煤炭检测设备 50

热量。
现在需要购买一台检测仪,当检测员、灰度的。
最好是一体自动机最近要去一个煤厂上班。
大家推荐一下有什么机器能检测含硫量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5-11-07 10:11 最佳答案
煤炭检测设备:
量热仪 (热量仪):用于测量煤炭等固态物质燃烧时的发热量。
测硫仪(定硫仪):用于煤炭、煤炭渣、焦炭、矿物、岩石、石油化工产品等多种物料的硫含量测定。
水分测定仪:用于测量煤炭等物质的水分含量。
马弗炉:用于煤炭、冶金、电力、化工、建材、制药、科研等行业和部门进行挥发分、灰分、落加指数、煤的工业分析和工业热处理。
测氢仪:用于测定煤炭及其它固体物料中氢元素的含量。
胶质层测定仪:用于烟煤胶质层指数(胶质层最大厚度Y、最终收缩度X和体积曲线)的测定。
灰熔点测定仪:用于测定各种煤炭和焦炭的煤灰熔融特性。
温控仪:是对高温炉的加热时间和温度进行程序控制的智能化仪器。
粘结指数测定仪:用于测定焦用煤的粘结能力-罗加指数及粘结指数的专用仪器。
鼓风干燥箱:用于烘干实验用料样。
米库姆转鼓机:用于测定冶金焦炭机械强度的主要设备。
标准振筛:用于煤质化验中对煤炭进行筛分分析。
锤式破碎机:用于粉碎实验用物料。
鄂式破碎机:用于粉碎实验用物料。
密封式化验制样粉碎机:用于煤炭、冶金、化工、金属和非金属矿物及各种颗粒料样的粉碎和试样。
煤燃点测定仪:用于测定煤炭的燃烧点。
奥亚膨胀度测定仪:是通过测试煤的最大收缩度a和最大膨胀度b来反映煤的塑性和粘结性的实验。
破碎缩分联合制样机:用于煤炭和其他块状物料的试样制备,可连续完成筛分、破碎和缩分三道工序,特别适合制样量比较大的实验室使用。
煤炭结渣性测定仪:测定煤在气化或燃烧过程中结渣的难易程度。用于褐煤、烟煤、无烟煤和焦炭的结渣性测定。
工业自动分析仪:用于测试水分、灰分、挥发分三种指标。
快速灰化炉:为煤,焦炭、石油等的快速灰化而设计的高温电阻炉,可供电力、煤炭、化工、冶金、科研研究所及大专院校等单位的实验进行绘画和灰分的测定使用。
煤炭活性测定仪:用于测定在一定高温条件下,煤炭对二氧化碳的还原能力,是表示煤炭化学稳定性的指标之一。
湿煤破碎机:依靠转子高速旋转并具劈击力的锤片对物料进行破碎,适应于对含水量低于30%的湿煤进行破碎。

Steven_Tianjin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用来测煤炭的灰分和挥发份用的: 采用库伦滴定法测量煤炭含硫量煤炭常规五项指标有

发热量 含硫量 灰分 挥发份 水分 其他常用的有粘结指数,请你在百度上搜煤炭化验平价商城即可看到我公司
网站,也只能化验灰分:

量热仪。但价格不是一般的企业所能接受的,挥发份而以,水分。
测硫仪: 又叫高温炉,价格相差悬殊。温度控制器有普通
数显和程序控制器两种。
两万五以内可以配出中上等的机器,快速准确:煤炭化验平价商城
由于这里不让留网址,鹤壁市银海精密仪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用来把煤炭制成粒度小于80目的煤粉以供化验使用,焦炭机械强度等等。
电子天平。配置如下。有汉字显示和数码管
显示两种: 全自动或半自动的,胶质成!不过不常用。

我是煤炭检测设备生产厂家,有进口和国产两种,里面有联系电话和产品简介。或者一体机(可配电脑使用)
马弗炉,主要用来化验煤炭的发热量,动则几十万上百万,最先进的一种机器叫工业分析仪。

你所说的一体机目前还没有研制出来。
制样机: 要万分之一的分析天平。
公司下设销售企业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5 18:17
评论
你说的可以去问一下鹤壁华诺电子
qb609307 | 发布于2012-07-14 16: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