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 小姐用日文怎么说?

推荐于2016-08-15 16:52:22 最佳答案
对先生的称呼有

普通的:さん 罗马字:san 敬语尊称:さま罗马字: sa ma

小姐的称呼有一下两个,后者为最高级敬语加尊称

お嬢さん おじょうさん 罗马字:o jyou san

お嬢様 おじょうさま :o jyou sa ma

忽而东风

采纳率:36% 擅长: 日语

其他回答

さん(パンさん) sa ma

表示一般的尊敬和称呼,口语中可以使用先生。

小姐,口语中可以使用:さん(さい さん)sai san

表示一般的尊敬和称呼
彼岸花等我 | 发布于2009-11-25 09:42
评论
都用 姓+さん
更尊敬的表示方法是 姓+さま

比如国内wower都知道的哈娜桑 的那个桑就是日语的さん
破茧狂龙 | 发布于2009-11-25 09:4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11-25 09: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