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无线路由进不去192.168.0.1 30

昨天新买的无线路由D-LINK DI-624+A,回家按“安装手册”安装,进入192.168.0.1设置页面后按照安装向导操作的,进行到“选择动态IP地址”之后的“设置密码”时,我设置了密码,再点“确定”,页面就好像死机一样,于是我关掉页面,重新开始后就进不去192.168.... 展开
 
我的电脑上本来没有无线网卡,是我自己买的那种USB的,等设置好后再换下来,PING 192 168 0 1 -t,恢复了出厂设置。现在比较困惑的是我需要再加一根网线连接无线路由器和电脑,我把从猫连接电脑的这根网线插在了无线路由器上,电脑上的无线网卡也都装好能用,但是都还是不行。我和别人共用一个网络,我现在想在我的这条支线上加一个无线路由器我尝试过把电脑的动态IP更改为固定的IP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5 最佳答案
这样路由器就被恢复出厂设置了,然后看看你能不能进入.168,还是不行的话试试192.1路由器侧面有一个小孔,用铅笔按住里面的隐藏按键,直到路由器指示灯频闪位置

其他回答

你进不去设置页面那没办法弄
再尝试恢复出厂设置,这是最基本的功能保障,如果不行,就去找老板换.
tjkinglion | 发布于2009-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