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83club所有歌曲的名字 5

最好详细一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16 最佳答案

liangpl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很有梦想的女子专辑,7朵花与所有F世代的男生女生手牵手,一起勇敢向前追寻,每一首都是制作人-柯呈雄和7朵花共同玩出来的歌曲,是一张可以听得很开心. My Dear Friend

《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
迷魂计 - 183CLUB
Bye! Boy - 7朵花
魔法 - 183CLUB
我只想要 - 7朵花
闭上眼 默念3遍 - 183CLUB+7朵花
真爱 - 183CLUB

《爱情魔发师 电视原声带》
专辑曲目:
01 完美情人 Perfect Lover - 183CLUB
02 Magic Room - 183CLUB
04 Bomba Bomba - 183CLUB
07 感情线 Affective Line - 183CLUB
09 2 Sweet - 黄玉荣/乔恩
10 迷宫 Maze - 7朵花
13 甜蜜约定 A Date So Sweet - 183CLUB

《天国的嫁衣 电视原声带》
折磨 - 183俱乐部

《爱的奇迹 (乔杰立巨星最红偶像剧情歌精选)》
谁最漂亮 - 7朵花 (选自“爱上千金美眉”)
相信永远 - 183Club/许孟哲 (选自“爱上千金美眉”)
爱的奇迹 (原名“乐园Paradise”) - Typhoon/:
收录了花招百出的10首歌曲。首波主打在师兄183CLUB护航之下唱出小女人的“好爱他 好想他”、第二波小女生金有主张-天后玛丹娜赐歌的“拜金女郎”、还有爱到不行的撒娇情歌“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装着可以粉洒脱的“笑着放手”!!
专辑曲目:
01. 爱的黑眼圈
02. 魔咒
03: Madonna`s Material Girl)
07. 你就是唯一 (青春师兄团-Kone 甜蜜对唱)
08.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09. Say You Love Me
10. 好爱她 好想他 ( 帅气师兄团-183CLUB 深情对唱)
04、古灵精怪的“爱的黑眼圈”…、很好玩七朵花 -《首张同名专辑》
专辑介绍;183Club/. 笑着放手
05. 试试看
06. 拜金女孩(cover song
展开
verson1999 | 发布于2006-09-16
评论
《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
Bye! boy(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7朵花
latina(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wonderful day(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闭上眼 默念三遍(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183club+7朵花
不够勇敢(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vj
迷魂计(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主题曲) 183club
魔法(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183club
失去记忆最纯的爱(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我只想要(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7朵花
醒醒(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真爱(电视剧《王子变青蛙》片尾曲) 183club

《爱情魔发师》电视原声带
01.完美情人 Perfect Lover (主题曲/演唱183CLUB)
02.Magic Room (插曲/演唱183CLUB)
03.误打误撞 Mis-take (配乐)
04.Bomba Bomba (插曲/演唱183CLUB)
05.不可抗拒的命运 Can't Fight the Fate (配乐)
06.幻灭 Shattered Dream (配乐)
07.感情线 Affective Line (插曲/演唱183CLUB)
08.没人知道的秘密 Nobody knows that Secret (配乐)
09.2 Sweet (插曲/演唱 黄玉荣+乔恩)
10.迷宫 Maze (插曲/演唱 7朵花)
11.华丽的复仇 Gorgeous Revenge (配乐)
12.霓虹幻影 NEO Illusion (配乐)
13.甜蜜约定 A Date so sweet (片尾曲/演唱 183CLUB)

183Club首张专辑《183club》
01. 两个人的西洋棋
02. 一把伞
03. 欺骗
04. 为你征服全世界
05. 纪念日
06. 梦里
07. I'm So Hot
08. 爱情特卖
09. 再一遍
10. Hero

爱的奇迹 (原名 乐园paradise )(typhoon+183club+lala+7朵花)
任我遨游 Typhoon&颜行书
对手 Toro&颜行书
相信永远 183Club&许孟哲
因为爱 5566+183+kone+七朵花+太极+王心凌+R&B
展开
snowwolfs | 发布于2006-09-23
评论
五大史上最佳男主角
五位用实力征服全亚洲的大男孩
一组横扫华人市场的魅力团体 183CLUB

缔造音乐新纪录 魅力征服全亚洲
三张电视原声带销售冠军
未发专辑便跃上国际舞台举办大型个唱

全亚洲见证最有实力的王子团体 --- 183CLUB

魅力主打
浪漫R&B《一把伞》 炽热舞曲《I’m So Hot》
抒情民谣《再一遍》 印度风 HIP HOP《两个人的西洋棋》

《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三大冠军偶像剧档档收视第一,183CLUB这个由王绍伟、明道、颜行书、黄玉荣、祝钒刚组成的男孩团体,成军至今可说是风光无限,创下各种辉煌纪录,完成许多不可能的挑战任务!从新人开始他们连续主演三档偶像剧,都成为收视冠军的票房保证,同时发行的三张电视原声带更创下唱片史上最不可思议的纪录---183CLUB是从未发过“专辑”就登上销售排行榜首位宝座的团体;更惊人的以未发专辑的歌手身份跃上“国际会议中心”的舞台,连续二天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写下无人可及的成就!183CLUB的魅力不仅在台湾地区燃烧,在香港、星马、中国内地、日本、印尼等地;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会被183CLUB征服!

⊙众所期盼 183CLUB首张专辑 正式登场

私密生活首度公开 让你一窥最真实的183CLUB!!

千呼万唤183CLUB的首张中文大碟终于问世。他们虽然一面忙着拍戏、主持以及拍摄广告,却始终没放下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华纳唱片公司为打造崭新的183CLUB,特别企划以“最佳男主角的幕后生活”为主题概念,设计出豪华的‘183CLUB私密写真海报’做为预购赠品,献给所有喜爱他们的朋友。

拍摄当天183CLUB穿着贴身的全白背心、浴袍进行拍摄工作。虽然五人的演技都属实力派,但要将平日的私密闺房生活真实搬上台面,又面对现场工作人员多数都是女性的状况,让团员们不免感到有些尴尬。但拍摄成果五人都表现的非常自然、专业,团员们也都十分满意照片呈现出来的感觉,让粉丝与183CLUB零距离更贴近!

⊙183CLUB为你挡风遮雨

继爱情雨天必备曲《一把伞》后,再献给你阳光舞曲《I’M SO HOT》,最炙手可热的王子团体183CLUB,今夏最炽热的舞曲《I’M SO HOT》,从迷魂计开始,洋溢异国风情的舞曲快歌俨然成为183CLUB的招牌曲风。现在终于推出完全属于183CLUB的首张大碟,制作人-柯呈雄特别为人气在全亚洲已是超级火的183CLUB量身打造---狂热的摇滚快歌“I’M SO HOT”!充满拉丁热情的电吉他一路狂飙,舞曲节奏保证让你心跳上升、热到上瘾!

⊙183CLUB首波推荐 爱情雨天必备曲《一把伞》

这首歌名的发想是出自于183CLUB的歌迷会名称“一把伞躲乐部”,取其谐音量身订做专属于183CLUB的浪漫R&B主打情歌。而充满故事性的歌词深刻的描述出183CLUB对爱情的坚定与执着;男孩真挚无悔的付出与守候。在唱腔上五人不仅将歌曲的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美式R&B转音技巧更是让人惊艳!现在就让“最佳情人”183CLUB为你遮风挡雨,陪伴你迎向爱情的幸福之路!

⊙帅气西装+不规则剪裁贴身背心183CLUB大跳HOT舞 宽衣解带MAN翻天!!

“I’M SO HOT”邀请蓝波老师编了支超火热的舞蹈!为了让舞和音乐充满越来越热的感觉,183CLUB挑战尺度极限!边跳边脱!将挺拔的西装外套脱掉剩下贴身的背心,而背心上有不规则的破洞剪裁设计,让183CLUB五位团员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原本唱片公司担心这样的尺度会让大家转移焦点,把舞蹈编排错误解读成是 Man Power。但当183CLUB开始练舞时,跳起来个个男人味十足,MAN到不行!183CLUB说:依照我们五个人都是很“男人”的个性,耍性感的重点是着重在眼神,绝对是很健返不会令人想歪的!

⊙不畏吹风淋雨 183CLUB只为给你最帅气的《一把伞》MV

拍摄当天碰上台风来袭,为力求完美唱片公司大手笔将MV分成二天进行拍摄,更重金安排了三个不同的场栋、二种全3D水幕动画特效制作《一把伞》MV!

MV剧情描述最佳男友典范-明道的爱情故事,无怨无悔的为爱付出。为表现心痛的情绪力量,导演安排了许多让五人淋雨的镜头,183CLUB冒着濒临感冒的危险敬业演出,让MV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

⊙《I’M SO HOT》MV 冰封视觉 火烧感觉

183CLUB撕破背心 突破尺度 呛辣演出

这支MV邀请到两岸三地知名大导演-赖伟康掌镜,重金撘造了一个黑色舞台及画满三面高墙的火焰背景,还有3D动画特制“冰火”效果,让183CLUB破冰而出,变化到火中大跳HOT舞!在拍摄时原本只安排183CLUB脱掉外套,但现场导演看到183CLUB五人身材都非常结实,希望让五人挑战尺度“撕破仅有一件的背心”,让MV更具力量。想不到乔杰立大家长-孙总一口答应,现场还拿出剪刀将背心破洞剪的更大方便撕破。183CLUB也非常大方的现场比起赛来,仅一次的机会看谁撕的最好看又技巧高超不露点,五人轮番上阵挑战引起现场满堂喝采声!个个都厉害到肢体语言无可挑剔,不愧是公认的最佳男主角!

01 两个人的西洋棋 词:柯呈雄 曲:Skot Suyama
02 一把伞 词:严惟妮/柯呈雄 曲:Jeong Hoon/You Sung Kyou
03 欺骗 词:柯呈雄 曲:Ty Lacy/Tony Bruno
04 为你征服全世界 词:柯呈雄/杨立德 曲:Lars Quang
05 纪念日 词:台风-Toro/柯呈雄 曲:Terry Lee
06 梦里 词:柯呈雄 曲:Lars Quang/VJ-James
07 I’m So Hot 词:柯呈雄 曲:吕绍淳
08 爱情特卖 词:柯呈雄 曲:VJ-James/Lars Quang
09 再一遍 词:VJ-James Chu/VJ-Victor Lau 曲:VJ-James Chu/VJ-Victor Lau
10 Hero 词:柯呈雄 曲:新之助

183Club 首张同名专辑 (亚洲庆功典藏版) 随碟附送 DVD MV

01 一把伞
02 I’m So Hot
03 再一遍
04 “183 Club 王子私密大公开”电视特辑
展开
风若吹_我就飞 | 发布于2006-09-24
评论
《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
迷魂计 - 183CLUB
Bye! Boy - 7朵花
魔法 - 183CLUB
我只想要 - 7朵花
闭上眼 默念3遍 - 183CLUB+7朵花
真爱 - 183CLUB

《爱情魔发师 电视原声带》
专辑曲目:
01 完美情人 Perfect Lover - 183CLUB
02 Magic Room - 183CLUB
04 Bomba Bomba - 183CLUB
07 感情线 Affective Line - 183CLUB
09 2 Sweet - 黄玉荣/乔恩
10 迷宫 Maze - 7朵花
13 甜蜜约定 A Date So Sweet - 183CLUB

《天国的嫁衣 电视原声带》
折磨 - 183俱乐部

《爱的奇迹 (乔杰立巨星最红偶像剧情歌精选)》
谁最漂亮 - 7朵花 (选自“爱上千金美眉”)
相信永远 - 183Club/许孟哲 (选自“爱上千金美眉”)
爱的奇迹 (原名“乐园Paradise”) - Typhoon/183Club/LaLa/7朵花 (选自“任我遨游”)
回答者:verson1999 - 助理 二级 9-16 10:09

《王子变青蛙》电视原声带
Bye! boy(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7朵花
latina(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wonderful day(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闭上眼 默念三遍(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183club+7朵花
不够勇敢(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vj
迷魂计(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主题曲) 183club
魔法(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183club
失去记忆最纯的爱(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我只想要(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7朵花
醒醒(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插曲)
真爱(电视剧《王子变青蛙》片尾曲) 183club

《爱情魔发师》电视原声带
01.完美情人 Perfect Lover (主题曲/演唱183CLUB)
02.Magic Room (插曲/演唱183CLUB)
03.误打误撞 Mis-take (配乐)
04.Bomba Bomba (插曲/演唱183CLUB)
05.不可抗拒的命运 Can't Fight the Fate (配乐)
06.幻灭 Shattered Dream (配乐)
07.感情线 Affective Line (插曲/演唱183CLUB)
08.没人知道的秘密 Nobody knows that Secret (配乐)
09.2 Sweet (插曲/演唱 黄玉荣+乔恩)
10.迷宫 Maze (插曲/演唱 7朵花)
11.华丽的复仇 Gorgeous Revenge (配乐)
12.霓虹幻影 NEO Illusion (配乐)
13.甜蜜约定 A Date so sweet (片尾曲/演唱 183CLUB)

183Club首张专辑《183club》
01. 两个人的西洋棋
02. 一把伞
03. 欺骗
04. 为你征服全世界
05. 纪念日
06. 梦里
07. I'm So Hot
08. 爱情特卖
09. 再一遍
10. Hero

爱的奇迹 (原名 乐园paradise )(typhoon+183club+lala+7朵花)
任我遨游 Typhoon&颜行书
对手 Toro&颜行书
相信永远 183Club&许孟哲
因为爱 5566+183+kone+七朵花+太极+王心凌+R&B
展开
t13544549403 | 发布于2006-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