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桌面不能运行了, 提示我windows dreamscene can't run as your desktop is now configured. 20

?刚刚装了win 7,梦幻桌面不能运行 提示我    windows dreamscene can' option has been disabled in the performance control panel.咋办.

windows dreamscene cannot run because the 'show translucent selection rectangle't run as your desktop is now configured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5 23:03:31 最佳答案
那段英文是:窗口DreamScene无法运行您的桌面现在已配置。 

窗口DreamScene无法运行,因为'显示半透明的选择长方形'选项已经在性能控制面板中禁用。
是你刚刚动了什么设置了,只要恢复你调的设置就OK了。

tianzhongpu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性能---设置--视觉效果---调整为最佳外观(全部勾上)OK
hryao9 | 发布于2012-09-25
评论
重做系统。重新装游戏吧
biequ_sky | 发布于2009-11-2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