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超人类,科幻电影 5

我很喜欢看有超能力人物的电影,就是那种科幻片
谁给我推荐两个好看的,让我不再寂寞0 0.
5分~~ 5分~~
发布于2009-11-24 18:47 最佳答案
夜魔侠
猫女
闪灵侠
再生侠
超人 系列
蝙蝠侠 系列
蜘蛛侠 系列
神奇四侠 系列
x战警 系列
超人高校
地狱男爵 系列
魔界契约
心灵传输者
异能
钢铁侠
全民超人
守望者
绅士大联盟
这些不错!

其他回答

我只说好看的 蜘蛛侠 地狱男爵 (神奇四侠 天降奇兵 X战警 )括号里的是有多个超人能力的主角
如果你是小孩可能会喜欢超人高校 超人集中营 超人总动员(动画片)
重点推荐 恶灵骑士 尼古拉斯凯奇主演
beckhambao | 发布于2009-11-24 16:29
评论
楼上有外星人 蝙蝠侠 刀锋战士
莫名的酸涩 | 发布于2009-11-24 16:25
评论
超能力影片很多,不知楼主喜欢哪种类型的。个人推荐两部比较喜欢的:《无敌浩克》、《X战警》,都是崇尚力量型的,看起来很爽。
610241044 | 发布于2009-11-24 16:10
评论
超人 蝙蝠侠 蜘蛛侠 神奇四侠 x战警 英雄 超人高校 地狱男爵
小迷离熊 | 发布于2009-11-24 16: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