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photoshop 我保存不起,总是说找不到必要的cmap文件。

。。真的是很急
恼火的很。。
不是图片
是要保存整个图层……!!!
发布于2009-11-24 13:02 最佳答案
什么保存不起  图片吗

其他回答

有可能是你内存不足 因为你制作图片时的步骤是要占电脑内存的
你可以把保存的位置改到其它盘就是进编辑―首选项―性能 改个盘就可以了 还有方法就是如果你有U盘的话你可以把图片保存到U盘再上传到电脑 这样转一下 应该是可以的 希望能帮到你!
jiabailie716 | 发布于2009-11-24 15:31
评论
把图层栅格化后就可以保存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5 12: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