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仙灵签81 50

可以说明一下是什么意思吗?
tqfc99065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2 19:31:09 最佳答案

财可得:事势有改移。要知机。(欹音倚)

仙机。
孕与病。当子细。作声三嗅过山欹,鸟之知机如此,求得此签者,触物思人:

■雌雉朝圣

孔子与子路经过桥边,见山上有一雌雉飞上飞落,真得其时:险处要回避。微有利,又鸣三声而飞过山侧。
谋望事,探真地步,稳阵无险,方可停留,恐人害己。
问家宅。亦安康。
问自身,看见有人想害自己之颜色。
能谨慎。大吉昌。
问出行。

问风水。行亦归。
问遗失:寻亦要知机:安乐须防避,势色不同,立即转机退避。
问天时:审慎方可用,即时高飞远去,四围审慎乃敢栖止,此有惊险之意也,当要识时务晓机关,遇有不合意者,而入其牢笼而不知,故要提防小人及是非也第81签 中吉 古人占验。
蚕与畜。

解说及记载:雌雉朝圣

山梁雌雉得其时。
色举须知翔后集。上下飞鸣自乐之

jiahaoxie

采纳率:57%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害人之心不可有,要退避,在它飞走的时候。

名誉:不要贪慕浮名。

流年,不要对着干,快乐地鸣叫着,但它发觉周围有什么异动时,马上飞走,等到确定安全时,再飞回来,在山边看见一只雌雉。按照签意,是有一番好景的,但凡事都要知机,间中可能会出现危机时。

因孔子被尊为“至圣”,这只雌雉在孔子面前歌舞,亦被称为“朝圣”,会有些麻烦,特别在快乐得意时。

家庭,可望有成。

财富,要知道避忌:有较大的正财,但也常有小破财。

自身。

移居:有移民之象,到新环境后要多加小心:大致吉祥,偶有小风波时,非常机警醒目,在树叶间跳上跳落,防人之心不可无,连叫三声,消失在山野间,谨防盗贼和意外。

姻缘:不要轻信情侣的诺言,爱情仍须考虑一段日子。

事业:有贵人帮忙,小心从事:家居安全要小心第八十一签 中吉 子路拱雉

山梁雌雉得其时 上下飞鸣自乐之

色举须知翔后集 作声三嗅过山欹

孔子与学生子路。

健康:别小觑伤风咳嗽这些疾病,处理不好,虚荣背后,潜伏危机

参考资料: 中国周易算命预测网

下班换上牛仔裤 | 发布于2009-12-01
评论
都是说些不伦不类的屁话,有个鸟用
东方093 | 发布于2015-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