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E443/444怎么样?

不用转格式的吗?
这一款MP3也是可以直接把歌拖进去索尼E443、444就只是内存上的差别么?
这款mp3的音质和质量什么的怎么样?别的地方,比如音质上有没有什么差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4 最佳答案
1.443和444只是容量不同,硬件音质配件包装没有任何区别

2.可以直拖,不需要转换

3.音质还不错,但和S系A系对比有点差距。更推荐S636F

其他回答

SONY滴机子是我的梦想啊
就是相比其它同类产品贵那么多!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呀,哎!
幻想况且况且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我买的也是索尼,屏目很亮!,特别是看电影的时候!
植物革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很久很久以前我的随身听就是索尼的,我是索尼的忠实FANS
哈哈!
才打开拉夫按时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