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和T形棍哪个好? 20


请教各位了 希望能有高人给讲讲
另外我知道这两个东西是啥 各位不用复制对它们的解释给我我在犹豫买哪个好 甩棍是270元蚂蚁的 T棍我看到一个橡胶包钢的 不过不是什么好钢
从抓握和打击效果看 哪个好点 综合看呢。。
本人完全没学过任何武术和技击 买这个纯粹是为了防身 本人从不惹是生非 能避则避
2楼你说的很好 碰到会的我就是一个字:死
但是会的人一般不干那些欺凌弱小半路劫财的事 也不会像痞子一样招惹是非
我身在国外 觉得国外治安其实很好 因为警察来的贼快 对施暴者下手也贼狠 所以我回想国内 觉得回国后一定要买个防身的东西
我买这个也是抱着最好一辈子别用上的心里 这个是走头无路的时候用的 或者实在是不能忍了
我把分提高了 加了20 如果2楼或者其他朋友 能具体说下 对于我这种什么都不会的人 哪种器材好就行 最好能给我分析分析~
另外我不傻 不用跟我说什么遇到一群什么都白搭的话
嗯 提前谢谢各位的赐教了
发布于2009-11-24 09:46 最佳答案
硬度和锁定没的说T棍携带不是很方便,还是买蚂蚁四代GAS的,建议你要是买的话

兵器天下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29fbdc44f540923aa3c6b7aa768fd3f/14ce36d3d539b600e5dd4c50ef50352ac75cb7c2,多一个档的动作,携带方便,因为甩棍可伸缩更加便于携带和隐藏,可以伸缩.baidu.hiphotos://h.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32518d11b950a7b756046c03fe14eef/50da81cb39dbb6fd0d4ba6c10f24ab18962b37c0.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T型棍.baidu

一般选择甩棍,一般都是虎口朝上正握。


甩棍

呆呆呆呆呆兽 | 发布于2015-11-14 22:49
评论
甩棍使用最简单,练起来上手很快,携带方便,但要买好棍,那种甩不出来,打一半自己缩进去了,拼两下就弯了的地摊棍肯定不行。但有一条,不能丢棍,因为使用简单,对方拿了也可致命,丢棍如丢命。伤害等级致残,致命。双节棍需要长期练习,棍花和实战棍法也有区别,携带不是太方便,必竟有两节,走起路来有响声。但双节棍基本不怕丢棍,不练的话使不出来,只要对方第一下没打到你,就有机可乘了,唯一要注意的是自己要熟练使用,别打着自己。伤害致残致命。袖鞭没练过,软兵器一般都很难练,没练过的就不说了。一般防身推荐甩棍,一般冲突不推荐使用,一般使用后敢快跑,被警察抓住后要说成对方要杀你的地步,非常危险,罚款就罚款吧,只要不拘留就行。甩棍虽然没有明确写入属于管制器械,但警察看到一样会收,特别是好棍,明眼人看一眼就分的出来
小平__赠 | 发布于2009-11-24 12:45
评论
看你的用途可根基了。甩棍便于携带,但重技巧,如果你以前是练过少林剑术、青萍剑术一类,并熟知短棒、擒拿技巧,那就好用。如果你是走南拳一派,如截拳道一类无疑T棍最合适,不过看你的提问最好不用,因为练家子人不随便动手的,如果你真碰到会的人我只能告诉你这两个东西只是玩具。
红尘无雨 | 发布于2009-11-24 03:50
评论
都没用 真有那时候 板砖最好使
哈哈后后12 | 发布于2009-11-24 12:46
评论
T形棍比较好.注重力量攻击.招数走的是刚猛路数.

参考资料: 我就是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4 07:4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