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的outlook怎么设置呀~!! 10

我按照网上的比如百度搜索的设置该端口号后还是不能用~这是为什么?各位大侠们帮帮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9-16 最佳答案
改pop3,因为要使用安全链接,你得先用你的账户登陆到你的GMAIL中。照着做就行了。我今天才试了:smtp.gmail.com 
账户名:XXX@gmail.com 只需填写“xxx"
一定要照着GMAIL的帮助设置,可以设置。
pop3:pop.gmail.com
smtp,点击里面的右上角的“设置”,(这样以后才能使用)。相关的设置步骤,GMAIL正下角的“帮助”写得很清楚,设置好你的POP3gmail.支持

左走右转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oogle里面有啊
柯南倒尔 | 发布于2006-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