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日本恐怖片大全 越多越好

要日本比较好看的恐怖片大全越多越好... 要日本比较好看的恐怖片大全 越多越好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xjzhuanbo10
推荐于2017-11-22
xjzhuanbo10
采纳数:1276 获赞数:20632 LV14
擅长:电影 娱乐休闲 电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咒怨》4部(两部TV版 两部电影版)
2.《轮回》(清水崇导演 剧本不错 恐怖度也不弱)
3.《稀人》(难得的恐怖片获得电影大奖的影片 比较晦涩 好不好看因人而异 导演依然是清水崇)
4.《催眠》(鹤田法男的经典日本恐影了)
5.《感染》(依然是导演鹤田法男的片 很有味道的一部恐怖片 推荐)
6.《怪谈新耳袋》剧场版 (强烈推荐 影片的气氛很适合集体观看 故事简短 而且颇有意思 恐怖度算高的了)
7.《鬼家怪谈》(剧情比较适合MM观看 比较感人 中间恐怖度一般)
8.《灵异咒》(采用DV拍摄的恐怖片 十分不错 )
9.《连环恐怖杀人事件》(名气不大 不过其实效果很不错)
10.《买鬼回家》(强烈推荐 也有点分段恐怖的味道 最重要的事故事够怪异和恐怖 里面两个配角--老人的神经质表演令人难忘)
11.《午夜凶铃》第一部 后面的就算了。

相信以上精彩的日本恐怖片够您看的了 呵呵

PS:帮楼上纠正一下 《下水道人鱼》从视觉上来说是绝对会让很大一部分人感觉恶心的 不推荐观看

另 那部叫《杀手啊一》不是《杀手啊七》 而且也是会让很多人觉得恶心 依然不符LZ要求。。。
t2587946130
2009-11-23
t2587946130
采纳数:69 获赞数:82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山村老尸,午夜凶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准字号孤独侠
2009-11-23
准字号孤独侠
采纳数:9 获赞数:880 LV3
擅长:电脑/网络 社会民生 文化/艺术 游戏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居然没有人说

视觉,感情超震撼的 《大逃杀》1 看清楚了,不是2 是1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ecilslee
2012-12-06
cecilslee
采纳数:0 获赞数:3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鬼娃娃花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___﹎俬逩
2009-11-23
___﹎俬逩
采纳数:0 获赞数:2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咒怨1、2、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