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信用卡无限卡?

 我来答
DJ尚品
推荐于2017-11-22
DJ尚品
采纳数:987 获赞数:2936 LV11
擅长:银行业务 商业/理财 个人理财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招商银行无限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私人专属”、“尊崇专享”的服务,包括商旅(国内最完整的航空公司里程兑换计划;机场贵宾厅要客服务;首创国内3000万最高航空意外险等)、医疗(全球医疗救援;顶级医疗机构免费检查及肿瘤筛检等)、理财(免费理财服务咨询;私人银行上门服务等)、社交(顶级会所VIP礼遇;派对沙龙等)及全年200场一流球会的高尔夫专属联谊赛畅打等。该卡以“旅程无限”、“关爱无限”、“品味无限”、“专业无限”、“红火无限”和“服务无限”等为切入点为持卡人全方位度身打造,不仅提供了覆盖面最广、地位最尊崇且专业度最高的产品功能,还有全球最佳客服团队24小时守候的最贴心服务,打造出银行卡前所未有的超白金顶级尊崇生活。

  同时,主卡每年10000元的年费收取标准,加之国内首个主动邀请式的限量发卡模式(即只有收到招行邀请函的客户才有资格申请),不仅实现了对高端客户的最严格筛选,也是首次完全符合了国际上无限贵宾卡的特征要素(即高额年费收取标准、邀请制发卡、私人CLUB方式经营)。而参照国际经验,对于主动邀请的发卡模式,哪些人会受到邀请往往才是引发众人好奇和关注的焦点。据悉,上市初期,招行无限信用卡将邀请该行现有的贵宾客户进行申请。

  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消费能力强、信誉良好的高端客户已经成为近年来各家银行争夺的焦点。从私人理财顾问的出现,到私人银行的开设,再到各种理财产品包括高端信用卡产品的推出,高端市场的瓜分抢占愈演愈烈。而在这现象背后的,则是该市场产生的盈利空间。Euromonitor中国新富市场与媒体研究(2005-2007)数据表明,家庭年收入75,000美元以上的富豪阶层户数平均每2年增长0.01个百分点,每0.1个百分点的增长就意味着新产生的超过千亿元的消费市场。而招行信用卡的调查数据则进一步显示,其高端客群的消费贡献度远在一般客群的20倍以上。因此,继招行白金卡推出之后,各家银行争相抢滩市场的现象也自然是在情理之中。而对于招行,专家认为,较之他行的抢占市场,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其推出无限信用卡的更为准确的意义在于对高端市场的深入细分和对高端客户的深度经营,是引领中国银行信用卡走向成熟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
开心小情兽4025
2016-04-18
开心小情兽4025
采纳数:71 获赞数:5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虽说是无限卡,但额度还是有限制的,会限制你单笔最多刷多少。只是消费总额不限,但银行随时会关注你的,连续大额消费他们会给你打电话,有可疑情况会采取措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3-31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