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突然熄火 10

今年6月份买了一辆雅马哈C8摩托车,到现在跑了2600多公里。 今天骑车上班走着车子突然就熄火了,售后师傅检查了一下油箱、(半箱油)、火花塞、高压线圈、化油器都正常。但是车子用脚来起动感觉很轻,感觉没有阻力,最后维修人员用脚启动了几下就好了,说是气门... 展开
发布于2009-12-05 22:32 最佳答案
 气门间隙大可以叫师傅帮你把气缸拆下拆下气门,如果有就只好换气门了,你叫师傅把火花塞拆下用食指按住火花塞口启动启动杆试试有没有压缩呵呵 其实摩托车的好和坏不是可以拿新旧来衡量的 即使你是刚买的也可能出现故障 售后师傅检查的的地方每过修理的人都要检查的 没有阻力其实可以维修好的不必担心,如果没有主要是气门的间隙过大 或者是气门被打歪或者活塞,倒点汽油看看有没有溢出,如果磨好了,用专用的工具进行磨气门,没有就可以装起

hhl2440007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大可能是加的油油问题,比如油了添加的东西有问题或水分大等等,和气门没什么关系的,都有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但脚踏轻没阻力是脚踏没回到位引起的,用手或脚把脚踏回到位就可以了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躺在谷堆上想你 | 发布于2009-11-23 16:19
评论
你的车肯定被那些坏人给骗了!
M姐123 | 发布于2009-11-23 19:50
评论
没阻力有两个原因,一是淹缸,二是没压缩。淹缸容易解决,空踹几脚,或者挂上2.3档推车。没压缩就不好解决了。
Allomerus | 发布于2009-11-23 22:40
评论
是不是无意吧又手把的电源开关碰关闭了啊?
法师崛起 | 发布于2009-11-24 16:45
评论
应该是油开关的问题
hebeishagen | 发布于2009-11-27 20: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