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SQL数据库中的数据? 70

我有一个数据库,使用太久数据太多了~~现在想清除里面所有的数据记录,但是保留表和表结构~差不多就是成空库那样`只是没记录~谁知道如何弄~`详细点更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3 最佳答案
新行标识所用的计数值重置为该列的种子。如果想保留标识计数值。   

对于由 FOREIGN KEY 约束引用的表。

DELETE 语句每次删除一行,并在事务日志中为所删除的每行记录一项:TRUNCATE TABLE
在功能上与不带 WHERE 子句的 DELETE 语句相同:二者均删除表中的全部行。但 TRUNCATE TABLE 比 DELETE 速度快,且使用的系统和事务日志资源少。

TRUNCATE TABLE 不能用于参与了索引视图的表,不能使用 TRUNCATE TABLE,而应使用不带 WHERE 子句的 DELETE 语句。由于 TRUNCATE TABLE 不记录在日志中,所以它不能激活触发器。TRUNCATE TABLE 通过释放存储表数据所用的数据页来删除数据。

TRUNCATE TABLE 删除表中的所有行,但表结构及其列、约束,并且只在事务日志中记录页的释放,请改用 DELETE。如果要删除表定义及其数据、索引等保持不变,请使用 DROP TABLE 语句。

贴过来的方法一:Delete Form 表名

方法二

其他回答

DELETE 表名 行了 结构留下 数据没了
vingoshi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保留表和表结构,清空所有数据,使用命令:
truncate Table TableName
注:TableName:就是你要请空数据的表名
0521121059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在查询分析器中逐个清空每个表的内容。
guojingcha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哪位好心的人能知道数据库里怎样删除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1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