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见了!怎么才可以找回 10

?是不是需要什么的?急中!我的是sonyericssonW900,请问是不是可以通过卫星定位找回呢!是不是可以找警察报失找回我手机不见了!请会的人帮我解决下
发布于2006-09-15 21:07 最佳答案
就有办法追踪到它的位置!(不记得那部电影里看过)当中需要很大的人力物力还有金钱。只要它一开机,不如新买一部算了卫星定位是有的,如果这样的话,你拿齐你手机的资料去找索爱总部

A凉粉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主当这是个教训吧,只是手机w900。只是理论上有可能罢了,哦 没救了
尚迪之音 | 发布于2006-09-15 20:58
评论
晕`手机掉了就回不来的了`认名吧`卫星定位?你神啊你`
高一小朋友 | 发布于2006-09-15 20:41
评论
呵,没用的,
我手机别别人偷了报了110也没用,
110都是吃干饭的。
我哭~~
249847531 | 发布于2006-09-15 20:44
评论
去营业厅查查他用你手机打过电话没有,要是有的话顺着他打的电话问问,或许找点线索
icy584 | 发布于2006-09-15 20:57
评论
没得回了,死心吧
协威 | 发布于2006-09-15 20:4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