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人来中国免签,中国人去日本就要签证? 5

如题。

为什么不是互免签?

中国人去日本就要签证? 中国怎么会做出这种决策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1 19:07:16 最佳答案
日本人来中国一样要获得中国外交部门的签证,双方没有任何免签协议。

如果是免签,一定是互免签证,不可能是一国单独给另一国免签待遇。片面免签待遇属于不平等条约,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国家签订这种条约了。

其他回答

咱中国的护照相当烂了
除了到某些穷得叮当响的第三世界国家免签外
其他的都要审

郁闷。
mount__tai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很多外国人不喜欢跟中国人打交道
aw3t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不设立政策管制起来,全都想到发达国家,世界可能就乱了 》
主要还是人口多 我支持lskr0502的观点 如果你是一个100万人口的国家的领导,免签证中国人来了1000万 你怎么办
踢地球玩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这是中国的决策吗?这是别的国家对我们的政策。可以说是歧视,因为中国大部分人没钱,所以怕国人去他们国家不走,很多不就是偷渡去国外吗。
snoopy83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中国的护照到大多数国家都要签证,只有少数几个比中国还穷的地区不要签证,因为中国人口实在太多,而且思想是总想往外跑,不设立政策管制起来,全都想到发达国家,世界可能就乱了
lskr0502 | 发布于2009-11-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