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能上传FLASH和图片的网站,生成的地址要可以放在QQ空间里用的 15

支持FLV格式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23 18:19 最佳答案
先上传到  闪客帝国  在用迅雷找地址,或者在代码中找(但这个我怕你不会)

其他回答

然后右击文件Dropbox----copy public link,在我的文档有一个My Dropbox文件夹://www.com/
需要安装客户端.dropbox,打钩说明上传完成。里面的文件与dropbox网盘是同步的,它就自动上传。你把文件放在Public这个文件夹里.外链地址复制完成https://www.dropbox
我也很风流 | 发布于2009-11-24 09: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