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医用无影灯,吊塔和床 50

主要介绍一下,这些产品的生产厂家和质量档次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9-11-25 11:36 最佳答案
影灯要买的话就买进口的
进口无影灯德国马丁质量不错,就买台湾品牌的无影灯,雅科美德:台湾三丰,双灯子母灯价格13万元左右,就是价格昂贵
双灯价格至少在20万元以上
美国医用照明的就不错,单灯也在8万元以内
要是预算有限,而且想要买好一点的话、美迪兰等单灯在5万块以内,子母灯在8万元以内,价格也是比较便宜
吊塔和床以上厂家也有做,现在美迪兰型号E开头是南京生产的

wanghuail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价格也便宜,电动推杆比电动液压的质量更可靠,完全满足要求,吊塔地根据实际所需的用途选择,有手术室用的外科塔\医用无影灯选择整体反射的无影灯,国产的完全满足用途,安全是首选原则;腔镜手术用的腔镜塔,售后服务也好,一般选综合性手术台适用范围比较广.因医疗产品不同于民用产品,监护室用监护塔,手术床根据用途选择,最好买老牌的大厂的产品,这些产品买国产的.质量可靠
syh1969 | 发布于2009-11-25 12:48
评论
德国马丁,百合,德尔格,DR.mach,贺力氏,美国医用照明,法国ALM,等等。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会,观看以上厂家产品不错。并且制造历史悠久,品质保证。
进口品牌相对适合三甲大医院。
上海股份 上海医达 汕头福利 山东铭泰 深圳迈瑞 北京宜安
中国台湾美迪蓝 三丰 雅科美德三家
均通过ISO认证,CE认证,品质保证。
国产品牌适合部分三甲,以及三甲以下医院。
国内卫生厅批量招标均采用国产优质品牌。

床最新是电动多功能影像手术床
常规使用的是电动多功能手术床
液压床 电动床 电动影像手术床

无影灯最新是LED无影灯
常规使用的是整体反射手术无影灯
LED无影灯 整体反射无影灯 老孔式无影灯

吊塔分手术室吊塔和ICU吊塔
外科塔 麻醉塔 腔镜塔 吊桥 医疗柱

具体如何购买可以询问一下当地的经销商。
Count8808 | 发布于2009-11-27 19:59
评论
灯床塔德国的不错。只是价格太贵。
国产的也不错,性价比好。
好多东南亚、南美、中东、非洲的医院都是在中国采购的设备。
欧美采购相对少一点,要求严格,一定要通过CE的产品。
我感觉made in china也不错的。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14176.html?wtp=tt

Green60606 | 发布于2009-12-03 11:42
评论
在中国,卖的最好的无影灯,吊塔,手术床不是洋品牌,而是上海日花,专注灯塔床30年,所有售出的产品加起来可以绕地球7圈
日花医用吊塔 | 发布于2012-06-13 22:11
评论
专业维修手术无影灯
甄吊丝 | 发布于2012-05-15 17: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