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又快的方法能去除讨人厌的黑圆圈和眼袋啊???

亲们 有什么好的方法或是好的产品能却出我讨厌的黑眼圈和眼袋啊
~~~~(>_<)~~~~
发布于2009-11-28 15:09 最佳答案
虽然效果不是太明显,效果虽然好黑眼圈其实还容易搞定了,我用的法国美艳肽离子祛眼袋眼膜的东西,我也有点舍不得用,不过比较经济,我也是别人推荐使用的,用黄瓜或者土豆贴吧。如果经济允许就试试吧,就是钱有点贵

枫叶ge

采纳率: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眼霜之类的不推荐土豆切成片贴在眼睛上,是最省钱的好办法~ 自己试试,坚持才有效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3 01:49
评论
超声法祛眼袋原理是应用先进的大型超声波设备,先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其大小位置及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应用超声乳化效应,将脂肪迅速溶化并用眼膜除净完全吸收,不开刀.不损伤皮肤.不打麻药.祛除过程像按摩一样。从而弥补了其它祛眼袋方法中如祛不干净、疤痕、外翻、肿胀青紫、见效慢、恢复慢、且保持时间短等诸多缺点,去眼袋的同时,还缓解黑眼圈,很适合你的
香榭丽整形 | 发布于2009-11-24 11:09
评论
超声法去眼袋的特点:不开刀,不打麻药,不肿胀,绝无疼痛,做的过程像按摩一样,很舒

服,可以顺便睡觉,做完马上见效,休息几个小时,即可上班。不受季节、月经的影响。恢复后随

便熬夜,随便加班,随便失眠,随便喝水,随便打麻将,都不会复发,而且不用保养,终身不用搽

眼霜,对黑眼圈有淡化作用,遗传性眼袋同样有效,是梁博士的专利技术,专利号

zl200720188218,国家专利局网站可以查询
丽雅整形 | 发布于2009-11-24 13:00
评论
您想去除眼袋 首先要了解眼袋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疏松,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遗传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此外,肾脏有病、怀孕期间、睡眠不足或疲劳都会造成眼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这种现象容易使人显得苍老憔悴。同时,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睑,通过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前洗净脸,并涂上适量的按摩霜;适当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
美容护肤一些知识,欢迎到我空间坐坐!
镜花缘护肤 | 发布于2009-11-24 16:50
评论
我的建议还是一次性根除,省很多麻烦。根除的方法就是手术,手术有开刀的,有不开刀的。传统的开刀法去眼袋有比较明显的副作用,这些副作用有:疼痛发生率100%,出血发生率100%、青紫发生率100%、肿胀发生率100%、切口痕迹发生率50%,眼球充血发生率40%、眼球露白40%,切口疤痕发生率30%、睑球分离发生率30%、睑外翻发生率20%、下睫毛脱落20%、眼轮匝肌损伤发生率15%、结膜炎发生率10%、角膜炎发生率2%、球后出血发生率1%、失明0.01%。等,前4种并发症任何医生都要发生,但都要恢复,对效果影响不大。后11种发生率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但不是说最好的医生后11种并发症就不发生,只是发生率低一点而已。其中切口疤痕、睑外翻、下睫毛脱落、眼轮匝肌损伤、失明等副作用可以演变成后遗症,形成永久的遗憾。而超声法去眼袋是不开刀的技术,就完全避免了上述严重后遗症,这是因为超声法去眼袋应用先进的超声波技术,能自动识别脂肪细胞并将脂肪细胞乳化,同时对血管细胞、神经细胞、眼球细胞没有任何作用,这样就不会产生副作用。不像开刀法那样刀切到那里那里就产生损伤。
仔细想想再做决定。
妙手整形 | 发布于2009-11-24 16: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