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面料英文翻译中文 10

针织面料的英文翻译 以下英文 内容 请教 高手 指点翻译,新人刚入行 第一部分: Specification Demands 1. Textile tangle Textile with two side loop on baize base 1/1(0,0,1); 2. Report of loop spin FS/1 ... 展开
发布于2009-11-22 21:17 最佳答案
:
规格要求,

1纺织两侧纺织乱糟糟基础路1 / 1(0,0)

2报告旋转FS / 1(路)报告16x34经四重色7

3报告(2 / f环旋转18x34)* 4报告,经重色7

4种纺织品结束质量控制,包装

5色彩循环FS / 3圈传送色彩,明亮蓝色六重

6基本针织品棉纱卡其布左右针织品

7针织品立领棉纱卡其布光滑针织品

8线程涤纶线具线性衣2×2.5规模

9服装线程(包边)聚酯弹性线程线性众150

10根本针织品-左右

第二部

任何,针缝针产品

1 1.01.01/301图象
2 1.01.01/504边袖口
3 6.02.07/406底部t恤衫底部
4 1.01.01/504
+ 7.06.01/406执行、缝纫、打褶绗缝

参数针密度
35÷40 / dm
包边45÷50 / dm

第三部

1边缘削减,推产品

2角落结局毛巾系与落缝纫机缝保护前撷取

3领口底部用完棉花,1×1针织品图象

4弹性纤维
确定

caoyiqing429

采纳率:23% 擅长: 腾讯游戏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规格要求,

1纺织两侧纺织乱糟糟基础baize路1 / 1(0,0)

2报告旋转FS / 1(路)报告16x34经四重色7

3报告(2 / f环旋转18x34)* 4报告,经重色7

4种纺织品结束质量控制,包装

5色彩循环FS / 3圈传送色彩,明亮蓝色六重

6基本针织品棉纱卡其布左右针织品

7two-right针织品立领棉纱卡其布光滑针织品

8线程涤纶线具线性衣2×2.5 dtex规模

9服装线程(包边)聚酯弹性线程线性众150 dtex

10根本针织品-左右

第二部

任何,针缝针产品

1 1.01.01/301图象
2 1.01.01/504边袖口
3 6.02.07/406底部t恤衫底部
4 1.01.01/504
+ 7.06.01/406执行、缝纫、打褶绗缝

参数针密度
35÷40 / dm
包边45÷50 / dm

第三部

1边缘削减,piquer推产品

2角落结局毛巾系与落缝纫机缝保护前撷取

3领口底部用完棉花two-right 1×1针织品图象

4poliuretan弹性纤维
乌龙茶426 | 发布于2009-11-26 19:37
评论
规格要求
1。纺织与两名休整基地1 / 1(0,0,1)侧循环纠纷纺织;
2。报告环自旋财政司司长/ 1(16x34)× 4色7经小波的报告;
3。报告环自旋财政司司长/ 2(18x34)× 4色7经小波的报告;
4。一种结束纺织品质量控制,包装;
5。环的颜色经财政司司长/ 3的一种颜色,明亮的蓝色6小波环经
6。基本针织棉卡其左右针织品;
7。棉针织服装的褶卡其2右顺利针织品;
8。服装线程涤纶线性群众250分特× 2线;
9。服装线程(拷)涤纶线性群众150分特弹丝。
10。基本针织拼接-左,右
没有接缝和缝广场类型的产品在接缝和缝线使用
1 1.01.01/301褶
2 1.01.01/504方及袖子
3 6.02.07/406底的T恤和套管底部
4 1.01.01/504
+7.06.01 / 406执行,缝纫和褶皱绗缝
参数的针密度:
被子35 ÷ 40/dm
拷45 ÷ 50/dm
1。产品边削减冷轧及piquer。
2。在毛巾的角落的结尾与落后的缝纫保护befor抓取系煤层。
3.Neckline和套管底部完成与棉2右1 × 1针织褶。
4。纤维弹性体poliuretan
dyzhoubei | 发布于2009-11-27 16:36
评论
第一部分: 规格说明要求 1.有两方面圈右手击球员的左后方场地台面呢的纺织品混乱状态纺织品1/1把(0,0,1);放置在基座上 2.报告的圈旋转FS//1(16x34)x 4关于变形彩色7的报告WT; 3.报告的圈旋转FS//2(18x34)x 4关于变形彩色7的报告WT; 4.种类的结束质量控制,包装;纺织品 5.给的变形圈着色在一彩色的,明亮蓝6 WT中FS//3圈变形 6.基本针织品棉花卡其黄正确留下-针织品; 7.针织品的将Cotton卡其色的二-恰好平和knitwear;打褶 8.为线聚酯提供衣服随着线的主体用线穿250 dtex×2; 9.衣服随着线的主体150用线穿(overlock)聚酯有弹性线dtex。 10.基本针织品--左边-权利的拼接 第二部分 禁止类型的产品地方接缝和针的接缝和针地方被使用 1 1.01.01/301将2 1.01.01/504方面和袖子打褶3 6.02.07/406短袖圆领运动衫 的底部和袖子4的底部 1.01.01/504 缝被+7.06.01/406执行,缝和褶裥 针密度的参数:加软材 料后缝制35÷ 40//dm Overlock45÷50/dm 第三部分 1.products公亩的边缘切口滚动和piquer. 2.在毛巾的,接缝的结局向后缝地系好保卫befor撕裂的角处. 3.Neckline和用棉花二-完结了的袖子的底部纠正1×1针织品褶裥. 4.弹性体poliuretan纤维
絕不向天低頭 | 发布于2009-12-06 13:11
评论
我也求指点啊
yuransunny | 发布于2014-12-25 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