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国际学校? 10

这是个什么学校啊?
在百度里都搜不到?
和武汉小学什么关系啊?
如果有事这个学校的人更好啊
一定回复一下
我有点问题……
发布于2013-02-20 11:01 最佳答案
不过香港台湾等地方他们也收。
和政府是友好关系。每天除了中文课的其他全部科目皆用英文讲。,像是寄居一般。
搜不到就不知道为什么了。
ps:我就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而且现在这个学校在三角湖小学的二楼至三楼。不过老师们说今年就会迁移到新的地方此学校是外国学校,只收外籍子女的国际学校

丿夏绿蒂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认识一个叫sophia的女孩吗,中国人
梦里梦外Hh | 发布于2014-09-07 08:49
评论
我们学校很好哦,老师们一般情况下都很温柔呢^_^ 我刚转学,所以其他事就不知道了。学校在三角湖,要在九月换新校舍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8 13:15
评论
一个专为外国小孩学习的学校,和我们无关。
chuchuchukan | 发布于2012-11-04 22:50
评论
这个学校幼儿园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她收小孩吗?
暖冬暖9 | 发布于2013-02-04 08:0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