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注册上海外资企业

自己去注册可行吗?
代理公司收费太贵,要16000我已经注册了一家香港公司,现在想在上海投资注册一家外资企业。
不通过中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2-04 16:38 最佳答案
可以注册啊 

注册提供资料

香港公司律师公证
香港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香港公司证书、文件
外资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免冠照片
验资报告
办公地址租凭合同

其他回答

自己去注册是可以的

香港公司在国内投资公司要提供香港律师公证与银行资信证明

外资公司名字核名、验资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hk1133

hk1133 | 发布于2009-11-24 10:44
评论
香港公司在上海成立外资企业,首先香港公司需要经过公证,再香港开个银行账户,假如您在上海成立的注册资本金是100万港币,那么您需要将这个费用存入香港的银行,让香港公司的银行为您出具一份资信证明,再将这个资金转回国内来验资。再租好办公场所。带上身份证等到相关部门去办理手续就可以了。
我司可以帮您办理香港公司公证等。
peter_gu | 发布于2009-12-04 10:22
评论
自己做当然可以了
只是过程比较繁琐 可能办起来要很长时间
沪市工商局 | 发布于2009-12-04 1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