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与十字架会有第3部动漫吗?会出吗?

发布于2009-11-21 21:43 最佳答案
看制作方高兴了
只要能赚我,还是会出的

其他回答

不会啦 另一个性格的萌香也回来了
红蝶1 | 发布于2009-11-21 21:47
评论
应该不会了~~`~
shtxaqw | 发布于2009-11-21 21:56
评论
应该不会,但还有漫画
ljjycss | 发布于2009-11-21 22:13
评论
。。。恳请官方不要再出了,这种动漫真的不值得一看。
johnlilihao | 发布于2009-11-24 05:06
评论
看起来应该是不会了。
动画在第二季的时候就已经完全和漫画脱节了。
而且第二季的结局也已经是意义上的结局了。
所以说应该不会有第三季了。
gushengzhao007 | 发布于2009-11-25 20: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