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卡通生日蛋糕素材图片 20

矢量的也行要好看的卡通蛋糕图,最好是上面插一根蜡烛的。并好抠图PS的,不是真实的
我要的是一整个的。而且越漂亮越好。
发布于2009-11-21 14:48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量图世界 你百度一下 ~很不错的素材网站,很特别,有时候找到好的素材还是很关键的呢~ 这个网站只要简单的注册就行了 然后直接下载,都是日本海外的作品,希望对你有帮助呢~~加油啊,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个人感觉图片很好用
0511zxq | 发布于2009-11-25 09:39
评论
鬼之尊者 | 发布于2009-11-21 14: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