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之前吃饭,还是之后吃饭好?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9:14:53 最佳答案
由于此时体内大量血液集中于消化系统,会导致消化不良,如果这时洗澡,体内血液流向体表,这时进食消化系列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腹痛。洗澡之后吃饭的话:由于此时血液分散于体表,也会导致消化不量的都不好,洗澡之前吃饭的话

ljw71525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吃饭前洗澡。 如果饭后的话,需要等一段时间,约1小时后。
kamalw | 发布于2009-11-21
评论
危害身体健康的一大要害便是吃饱以后洗澡。所以说当然是洗完澡后吃饭好了!
阁楼听海 | 发布于2009-1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