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里怎么可以使用手机信号,按信号放大器有用么? 100

我现在再地处深山中搞探测工作,山里没信号,必须要爬到远处山顶上才有信号,爬一次山要大概两个小时,特别吃力,我就想问问专业人士,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在深山作业,没发与外界联系实在是特别不方便,而且遇到紧急状况太难了,恳请各位帮帮忙... 展开
?是要放在有信号的地方还是没信号的地方?请详述手机信号放大器多少钱
推荐于2016-08-14 09:31:57 最佳答案
总费用大约在7到8千元,它也不起作用,(功率超过15db)发射天线要定向的,只要不做非法的事情,一般都是安装在建筑里面,用它来放大加强信号,(相当于一个中转站)我估计你要装至少三个这样的站,主要是用途少,但是电源也是个问题啊,你这种情况他们可以同意的,安装之前请和通信部门联系一下,不等,虽然是弱电,所谓的放大器,没有信源,像你这种情况唯一的办法,但,但只做建筑物盲区!一个有500到3000多的,可惜帮不到你, 

当然是放在有信号的地方,是在信号比较弱的情况下,所以通信单位也就不想投这个资,必须要电瓶啊,定在你所处的方位,我就是免费做手机信号的,毕竟是商业化嘛,完全处于盲区时,因为这是非法的,才能到你的位置:在你能收到信号的地方安装一个放大器在深山里移动手机信号很难普及到位

紅遍洤球

采纳率:27%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让他们给装。
我就是干这个的。可用太阳能电池。
你和你的运营商联系干放装在有信号的地方
思不自禁 | 发布于2009-11-25 10:51
评论
手机信号放大器是专门为解决手机信号盲区而设计的产品。由于手机信号是靠电磁波的传播来建立通信联系的,由于建筑物的阻隔,在一些高大建筑物里边、地下室等地方一些商场、餐厅、卡拉OK桑拿按摩等娱乐场所、地下人防工程、地铁站等许多场所,手机信号不能到达而不能使用手机。手机信号放大器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只要在特定的地方安装一套手机信号放大器系统,整个范围内的手机信号都可以很好地使用,给里面的工作人员或客人带来很大的方便。

意思就是 安一个放大器 你周围的人 都可以收益 你可以几个人一起出钱买
靑楼处男 | 发布于2009-11-20 21:53
评论
这个,囧可以找专业人士,看看能不能让信号反射之类的接收到
narss711 | 发布于2009-11-25 1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