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看爱妻与别的男人做爱?

我非常爱我的妻子,很喜欢看爱妻与别的男人做爱。我亲自找过很多干净帅气的小伙子与我妻子做爱,每每看到妻子与别的男人享受高潮时的快感我心中都很快慰。尤其看到别的男人将精液射到妻子脸上时我都很兴奋,妻子也很愿意与生人做爱。最多的一次同时找了5个小伙子... 展开
更不是性无能?我们这样做有什么不好,相反很强烈1!,要讲粗话你绝不是对手?其余评论不需要.本人不存在心理问题.只是想问有没有与我们同样经历的人。
3!
2!小心我骂灭你的九族.恶语伤人者请自律!
发布于2009-11-20 20:53 最佳答案

麻批狗贼可以死了。烂杂碎。垃圾废物。是个性无能+阳痿的烂几吧。你都不能称之为男人。所以只要便宜别人了。操不爽你马子因为你个杂种。

欢迎你问候我祖宗。蛤批

其他回答

家人都是变态,如果你们又自己的孩子?真的没事可做啦,你会容忍他这样随意乱来吗
y544035710 | 发布于2009-11-20 17:18
评论
所有男人都像你这么体贴老婆就好了,呵呵
maggieniao | 发布于2009-11-20 17:12
评论
作为一名高资历的医生,我负责地告诉你:这种行为是典型的爱老婆却又在性方面满足不了你老婆的行为,看到她高潮你也刺激兴奋,说明你很爱她,可以为她找男人说明你更爱她,爱的无要可救啦,也也很大度…刚看到题目我还想帮忙的,可看了说明就觉得不去自不量力啦!你是第一个让我服的人~太牛X了!
526647556 | 发布于2009-11-20 18:08
评论
楼主
我服了,啥人都有啊!
你那东西是不是没用了?
如果是,那没话了
梁子— | 发布于2009-11-20 17:10
评论
变态!
dy519272 | 发布于2009-11-20 17:10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