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快递文件到澳洲悉尼,最快的公司 10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文件如果要从广州寄一份文件到澳洲的悉尼?一定要快,有没有可以直接送货上门的呢,而且要确保能送到,哪家公司最好呢,一定要确保在最短时间里送到
发布于2009-11-20 14:51 最佳答案
安全性高UPS或DHL比较好。

EMS还行,安全性不是很好,但是速度快,服务好,但是发文件还是尽量避开,但速度跟他们不好比。

TNT发货不错,虽然贵一些

其他回答

后者是政府的,请留言~DHL或是EMS
前者稍微便宜点,但是有保障

有问题,会贵一点
lisalili870707 | 发布于2009-11-20 14:39
评论
不要走EMS,EMS周末不送货,有时候还要你着急去取,DHL可以。
asia_link | 发布于2009-11-20 15:04
评论
DHL或UPS都可以,最快两天就能到。不过通常是三五天。送到都没有问题的,文件不会丢失的。

高云
留学e网 | 发布于2009-11-20 1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