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夜......排比造句

大家帮帮忙,城市的夜造一个排比句
谢拉
发布于2006-09-15 22:44 最佳答案
货漫珠光宝气,一路一灯一景。商肆迷云流光溢彩,流丹映霞;车水马龙,馨香沁腑,一街一树一花。寒暑四时吐蕊;移步换形;晨昏五路涣彩,路通地角天涯

其他回答

城市的夜如同姑娘的衣服一般艳丽,城市的夜如同熟睡的婴儿一般宁静,城市的夜如同心灵的港弯心灵有一个休息的家,城市的夜如同一幅高贵典雅的版画一样朦胧
hn_305 | 发布于2006-09-26 20: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