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办理VISA借记卡或者MasterCard借记卡啊!不是信用卡! 10

怎样办理VISA借记卡或者MasterCard借记卡啊!不是信用卡! 我最近要出国探亲,身上带现金不方便,想办一张国际借记卡,就是先存钱再花的哪种,不透支的。请问都需要带什么东西去办理?还有哪些手续?办哪个银行的好?最好是两种(VISA借记卡或者MasterCard借...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9-11-19 22:21 最佳答案
还有要存的保证金。你带上身份证。只能选择master或者visa
好像中行master的国际卡在搞活动,办理国际卡需要保证金只有国际卡可以在国外用。免首年年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透支,能透支相当于五千人民币的美元,中行最少五千,而且是信用卡

其他回答

带visa或master的基本上都是信用卡 没有借记卡的
yellowfish4002 | 发布于2009-11-20 09:3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