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一直都不太好,想请尊佛回家,请问请什么佛? 5

女(35)明年就是本命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9 最佳答案
阿弥陀佛。

依教奉行是真修行,真受益。

南无阿弥陀佛

xfjlsj_2008

采纳率:18% 擅长: 哲学 宗教 数学

其他回答

转增安乐,及于寿命,睡梦之间,多有惊怖《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报,有新产者,或男或女,寿命增长。若是承福生者。汝以神力,遣是眷属,家宅不安,眷属分散。乃至梦寐之中,永不复见,或请人读,其数三遍或七遍,如是恶道眷属,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诸横事,多来忤身,刹利,婆罗门,长者。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衣食丰溢。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中,阎浮提内,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更为念菩萨名,可满万遍,及异性种族,或愁或叹,或恐或怖,七日之内,早与读诵此不思议经典,更得解脱,安乐易养。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众生等,或梦或寐,男女姊妹,夫妻眷属。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令对诸佛菩萨像前,专心自读此经,经声毕是遍数,当得解脱,居士,一切人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1
评论
其实任何一个佛菩萨,只要你恭敬供养,对身心都有极大益处
如果要特别有针对性,最好还是药师佛

但是还要看你和这个佛菩萨是否相应,当然请最相应的最好
我以前请过观音,但是我和她不是很相应。后来请了阿弥陀佛感觉非常殊胜。

希望你能请佛像回去,恭敬供养,一定会有帮助
娇狐拜月 | 发布于2009-11-20
评论
建议你 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

念: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属分散,或诸横事,多来忤身,睡梦之间,多有惊怖。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丰溢。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世尊,我观未来及现在众生,于所住处,于南方清洁之地,以土石竹木,作其龛室。是中能塑画,乃至金银铜铁,作地藏形象,烧香供养,瞻礼赞叹。是人居处,即得十种利益。何等为十?一者、土地丰壤,二者、家宅永安,三者、先亡升天,四者、现存益寿,五者、所求遂意,六者、无水火灾,七者、虚耗辟除,八者、杜绝恶梦,九者、出入神护,十者、多遇圣因。世尊,未来世中,及现在众生,若能于所住处方面,作如是供养,得如是利益。
复白佛言:世尊,未来世中,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于所住处,有此经典及菩萨像,是人更能转读经典,供养菩萨。我常日夜以本神力,卫护是人,乃至水火盗贼、大横小横、一切恶事,悉皆消灭。
zuoxiangren | 发布于2009-11-20
评论
35岁的本命佛是虚空藏菩萨。还是请本命佛回家吧。
栾智舒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要供养佛像,那么要懂得如何供养,不能供养荤腥酒肉,佛像在的地方要行为恭敬,你也可以天天拜佛,拜佛对身体很好,加上念佛就更好了!
供阿弥陀佛也行,供药师佛也行,供观世音菩萨也行,心诚就灵
elmusic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