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香港)的工作时间是什么时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30 01:07:27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九时至五时,星期六至一时到,因各银行也不同,如许可的请在平日办理手续.
在开通H股帐户同时也可办理网上银行进行交易,十分方便.

lovelymon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一-周五:朝九晚五; 星期六上午也上班
lygh402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