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可以看性病的医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09:07:33 最佳答案
不用那么麻烦。。
一般的诊疗所就可以了。。

他们会帮你验血。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之后,他们也会给你有关的质询。

dteoyk

采纳率:62%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陈笃生医院,有特别传染病中心。
巡人巡人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什么医院都行
fatedbattle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