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选择》的歌词

要林子祥&叶倩文的
推荐于2016-09-29 22:39:46 最佳答案
选择

林子祥 叶倩文

(男)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
(男)这样的心情
(女)这样的路
(合)我们一起走过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老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就是我们的选择

(男)走过了春天走过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们的心不变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其他回答

林子祥 & 叶倩文 专辑:选择
歌手歌曲.:最动听的.
我是真不知道 | 发布于2005-11-17 11:53
评论
到百度去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17 15: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