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该怎么辨别少女时代yoona的签名啊??? 5

发布于2009-11-19 13:27 最佳答案
com/i.baidu?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C9%D9%C5%AE%CA%B1%B4%FA%C7%A9%C3%FB&in=26786&cl=2&cm=1&sc=0&lm=-1&pn=21&rn=1&di=831828817&ln=647&fr=&ic=0&s=0" target="_blank">http://image.com/i这是少时的签名

其他回答

윤.

上面都是我个人看法
瞎讲讲的哈~

允宝的话一般会签很大的Yoon再加一个画的很像五角星的“A”
再加韩文的".

就算是很像的签名 但是也未必真的是允宝签的啊= =?
如果是的话 还是在淘宝的话 请不要轻易相信..。

签名的话 还是有机会当面要比较好

况且只是个签名而已 重要的还是见面嘛~~
否则我觉得没啥大意义.;아"楼亲是要买允宝的签名吗
KaeMiZy | 发布于2009-11-20 18:53
评论

为您推荐:

少女时代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