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送付先”是什么意思 30

如题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00:50:10 最佳答案
“先”在日语中表示目的地,对象,目标场所。
送付先,就是送付的对象,送付的目的地。

类似的例子还有:
インターンシップ先 实习要去的公司
行き先 要去的地方
届け先 要将邮包送到的地方
取引先 交易的对象,客户(取引在日语中是交易的意思)
旅行先 旅行的目的地

本日のお买い物から2,000ポイントを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意思是 您今日的购物可以使您获得2000点积分,并可以在之后的购物中使用。

其他回答

收件人或收信人
ご桃喜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邮件包裹的接受者或地址
haruhipower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东西送到的地址

本日のお买い物から2,000ポイントを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意思是 今天买的东西的积分2000点您是可以使用的
wangwangaimeil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翻译为:发货地址
平假名为:そうふさき
忽而东风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送付先」とは邮便物などのあて先住所になります。
その多くが邮便番号が记されていて、届け先に简単に配达されるシステムに
なっています。
阿呆臭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