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中文(简体)全拼输入法

试过在输入图标点右键,设置,删掉全拼的输入法,确认。但只要ctrl+shift转换输入法就会又重新恢复这个输入法,重新启动还是这样。以前用着一直没这个问题,以前输入栏只有万能五笔和... 试过在输入图标点右键,设置,删掉全拼的输入法,确认。但只要ctrl+shift转换输入法就会又重新恢复这个输入法,重新启动还是这样。
以前用着一直没这个问题,以前输入栏只有万能五笔和英语输入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PS休闲时刻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1
PS休闲时刻
采纳数:19003 获赞数:44581 LV19
擅长:图像处理软件 多媒体软件 法律 Windows 照相机/摄像机
参与团队:软件问题集合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删除中文(简体)全拼输入法的方法是:

  右键任务栏输入法--设置,点击所要删除的输入法--删除,如下图:

lzf100
2009-11-19
lzf100
采纳数:73 获赞数:108 LV7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到windows目录下找到iem文件夹把CHSIME文件删除就可以了,全拼就在这个文件夹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rctanxyz
2015-09-18
arctanxyz
采纳数:8 获赞数:22 LV4
擅长:地下城与勇士 景德镇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右键点击右下角的输入法图标,然后点设置,然后把中文全拼删掉就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xiang51630
2009-11-25
lixiang51630
采纳数:31 获赞数:207 LV5
擅长:VB 建筑学 办公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军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个 输入法设置工具 就可以。。我用的就很好,也可以用个QQ拼音输入法,里边可以选择输入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NNUDT
2009-11-18
HNNUDT
采纳数:13 获赞数:3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直接卸载就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sp2009net
2009-11-18
asp2009net
采纳数:20 获赞数:52 LV5
擅长:办公软件 常见软件 多媒体软件 系统软件 C#/.NET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样设置是没有问题的,我的就不会出现问题,如果还不行就做个系统吧,没别的方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