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英文歌 5

好听的英文歌n_n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8 最佳答案
绝对不忽悠~~~ 
感觉!什么都不说了。听了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把它弄上TOP!
¢感觉.2【 The pussycat dolls-when i grow up 】
★星评:〖★★★★☆〗-4星.
∮评价:我发现其实很多欧美大片中的歌曲都非常的好听。这首歌曲就是在欧美科幻电影〈世界末日〉中找到的!不好听我把命给你!

●.NO。。勾起你最难忘的往事!听起这首歌。你想起了谁`.NO.4【 Aerosmith-I don'!太棒!。我一直非常喜欢听这样类型的歌曲!绝对的好听.
∮评价:节奏超棒的一首歌曲。哈哈。没有别人。正是小野猫。她们这次整张专辑都有一种“强”的感觉。`最新的噢。。仿佛每一下都可以敲进你的心灵。。。他很努力!找了很多好听的歌曲!我选了一首最最经典的:非常棒的一首R&B歌曲:你们其实不只是听众:节奏超棒~~旋律很吸引人~~值得搜藏噢~~~

●. ◆◇◆◇◆◆◆◇◆◇◆◇◆◇◆◇◆◇最新更新【2008年10月1日】★⌒◆◇◆◇◆◇◆◇

●.【 We Belong Together-Mariah Carey 】
评价:〖★★★★☆〗-4星.
∮评价? 。非常的有感觉!
感觉:感觉很好~恋爱的感觉~
●.【 Amarantine-Enya 】
评价。呵呵
●.【 Kevin Rudolf / Lil Wayne-Let It Rock 】
评价:依然是一首强节奏的歌曲`。旋律很经典:好听得就剩两个字了。已强节奏为主!非常的动感!希望喜欢“强”的朋友会喜欢!
¢感觉.足可说明这首歌的经典!可能你听到前面部分会以为我是不是吃错药了`.别以为这首歌不怎么样。相信你的耳朵!这就是欧美。这就是流行!
¢感觉。好听!
●。做手机铃声很棒!经典~~

●.NO.【 katy perry-fingerprints 】
评价:大家看到了`.写日志这么久以来这首歌是第一个五星!曾经在USA.Billboard榜的一位音乐人评价这首歌它:“会让你坠落的心再次飞起来!”超强推荐!
感觉:超振奋人心的一首歌`.随着歌曲的高潮部分内心都会澎湃啊!
●.【 Ne-Yo-Closer 】
评价:很有节奏感的一首歌曲~这个Ne-Yo是现在欧美乐坛上的红人哟`.非常杰出的黑人歌手!这首Closer非常的有感觉!旋律很耐听!我听了N遍依然觉得很好听!哈哈!
感觉:非常的有节奏感!旋律不是一般的经典!超棒!
●.【 Katy Perry-Hot N Cold 】
评价:听前奏你肯定以为这是首老歌。错错错!这可是最近才出的新歌.只不过前奏的风格有些“复古”哈哈.非常好听的一首歌!听了绝对不后悔!Katy Perry又一首经典歌曲!
感觉:强烈的节奏感仿佛带动着你的心!
●.【 Colby O'Donis Ft. Akon-What You Got (Main) 】
评价:非常好听的英文歌~节奏我很喜欢!说实在的。我感觉很特别~`听男歌手的声音有点像“蛋糕RAP”欧美新出的词语.形容声音很甜很腻的人唱歌或者唱RAP~~感觉很棒!推荐!
感觉:节奏经典`。旋律好听!特别是有阿肯在~哈哈
●.【 Jordin Sparks-One Step At A Time 】
评价:最近好像搜的歌节奏都比较强烈`。但也不能怪我吖.没办法`.最近欧美就流行这些~所以我们就随着潮流走吧`。同样是一首节奏经典`.很又感觉的一首歌曲!很好听的噢~~
感觉:我很喜欢它的节奏~还有那个高跟鞋的声音`。哈哈!
●.【 David Archuleta-Crush 】
评价:慢节奏的一首歌~动静结合嘛`呵呵`。上面的歌大多都是快节奏`。接下来是几首慢节奏的歌曲了`。这首Crush是08下半年最新的歌曲`。非常好听 。不信`。听听看吧`。呵呵!
感觉:很好听~很好听的好听!推荐!
●.【 Angel-sarah 】
评价:慢歌```很慢很慢的歌!或许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你的内心会很平静。会想念。会回忆。或许你心中的Angel一直都在你身边!看看你的生活。看看你的身边。去珍惜吧!
感觉:会唱到你的内心深处。触动了某些东西。再一回神。已泪流满面... ...
●.【 You Raise Me Up-Westlife 】
评价:西城经典中找出的更经典!超级好听的一首慢歌`。很感动。不知道是什么?相爱的人。也许相隔天涯。但你们的心在一起!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爱永恒!
感觉:无比的感动中!非常经典!!!!
●.【 Colbie Caillat-Realize 】
评价: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莫名的想到王力宏的大城小爱`.不知道为什么。呵呵`。可能两歌的感觉有些像吧`。我觉得这首英文歌有一些中国的东西在里面 。却说不上是什么`。也许就是感觉吧!
感觉:很好听的一首清淡歌曲`。调节心情很棒!
●.【 Delta Goodrem-Lost Without You 】
评价:很经典的一首歌。我搜歌的时候无意中听到的`。非常的好听!前面已经更新出来了`。后来才发现真的很好听。所以登上了`TOP.10!支持支持噢~!~
感觉:声音很舒服~.高潮也很经典!
●.【 Too much-spice girls 】
评价:辣妹又一首好听的歌~~其实对她们的歌还喜欢啦。只是最近好像没有怎么关注她们!这首TOO MUCH可是上过美国公告牌音乐榜TOP.10噢。以前看到过.只是最近把这首歌给忘了~呵呵!非常舒缓的一首歌曲!值得一听!
感觉:似乎大概好像有种幸福的感觉噢~~呵呵
●.【 Lene Marlin-Sitting Down Here 】
评价:很容易就会喜欢上的一首歌曲`。因为节奏很棒。旋律很吸引人!~有种浪漫爱情就在眼前的感觉~刚从TOP.3光荣下岗`。没听过的朋友赶快噢。`
感觉:轻快.阳光.有活力~
●.【 Forever-Claude Kelly 】
评价:感觉超棒我一首R&B`.唱功很了得的一位歌手`。这首Forever节奏舒缓.有一种闭上眼睛就会无意间回到过去的感觉.感觉奇妙`。值得一听!
感觉:点点的悲伤.点点的欣慰.感觉很棒!
●.【 nobody s fool-艾薇儿 】
评价:小艾很好听的一首歌。大家知道小艾摇滚比较KO。她的歌好像都是很HI的噢。前面的RAP很酷噢。呵呵`。副歌部分节奏也很经典噢。很好听的旋律`。给人感觉很舒服!
感觉:啦啦啦~啦啦啦~别以为我发情了.汗.只是想跟着小艾的节奏哼哼呢.
●.【 A new day has come-celine dion 】
评价:魔兽世界的主题曲。很有感觉的一首歌曲!女歌手的声音很舒服!是不是觉得女声很熟悉?哈哈。猜对啦。她就是鼎鼎大名的席琳·狄翁!别跟我说你不知道她(除非你承认你是从太阳上来的!)经典的歌曲!不听绝对后悔!
感觉:十分非常以及特别的带劲!
●.【 Over You-Chris Daughtry 】
评价:Chris Daughtry还唱过《越狱》的主题曲《Is'not over》噢.这首歌也是同一张专集的歌!很好听~~不听的话你真的是损失了!绝对经典!
感觉:听这首歌的时候真想去狂跑一下!
●.【 Miley cyrus-7 things 】
评价:曾经上过美国告示牌音乐榜的TOP10哟...好不好听不用我说咯吧.很有节奏的摇滚歌曲!爽到你吐血~
感觉:强烈的节奏感!
●.【 Breakout-miley cyrus 】
评价:哈哈.上面那首好听吧?别急...再给你介绍一首!同样是miley cyrus的.她的唱功不错哟.对咯.告诉你一个秘密!她今年还不满16岁!哈哈.不相信?自己去查查吧!美国最红的最年轻的歌手miley cyrus!
感觉:好听好听~再来十首还是好听!
●.【 Miley cyrus-full circle 】
评价:哇...连着三首同样是一个人的歌...这样的情况在以前还没出现过噢。这次是特例!刚听了她上美国公告牌杂志音乐榜最佳专辑.所以去选出了3首好听的!呵呵~~赶快听吧!
感觉:这首歌感觉也很不错~~总是那么有节奏!
●.【 Ne yo、closer-main 】
评价:非常有节奏的一首歌~~我发现我搜的歌都是比较有节奏的噢~属于一听就爱的那种~呵呵 因为我本人也没什么耐心听过几千几万遍后才听出好听。。。这首非常不错的歌曲介绍给大家!
感觉:经典的节奏!经典的嗓音!
●.【 Black Eyed Peas-Where is the love 】
评价:喂~~千万不要被前奏古怪的RAP吓到了...这首歌不只是一首简单的说唱歌曲噢~~很好听的!我什么时候给大家介绍过不好听的歌曲吖?相信我...听下去!你会有发现的!
感觉:经典的说唱歌曲!
●.【 Jo De La Rosa-Letting Go 】
评价:非常好听+经典的抒情歌曲!女生100个中估计有101个都喜欢!何况我这个男生了.绝对不忽悠!抓紧时间听吧~~最好再下载下来~天天听~夜夜听~听死为止!
感觉:太棒太棒~~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地址:这首歌百度找不到.所以给一个IE下载地址
http://www.5t5t.cn/song/235400.htm
●.【 Breathless-shayne ward 】
评价:声音非常干净好听~这首歌是他的成名曲!绝对性的好听!我黑色不会给大家介绍不好听的歌。相信我!
感觉:终于听到了男声版的天籁之音!
地址:有几个版本的.怕大家听错给个地址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reathless+shayne+ward&lm=-1&re=bsl
●. 【 Avril Lavigne-Nobody s Home 】
评价:小艾啊小艾~~~为什么你的歌这么有魅力呢?又好听~人漂亮。声音又有特色~~我怀疑你不是地球人吧?
感觉:非常好听的一首歌!
●. 【 Bring me to life-evanescence 】
评价:我发觉EVANESCENCE的歌总是那么的酷!我非常喜欢她的摇滚!是喜欢爆了的喜欢!
感觉:感觉非常棒!超好听!
●. 【 Nelly&kelly rowland-Dilemma 】
评价:说唱和R&B完美的结合!虽然这样的唱法现在很流行!我们可以听到很多这样的唱法~但是要节奏经典却不是一件易事!这首就是经典中的一首!
感觉:爽~节奏很棒!
地址:百度不好找。给个地址下下
http://mp3.gougou.com/search?search=Nelly%26Kelly%20Rowland%20-%20Dilemma&id=0
●. 【 Rihanna-Take A Bow 】
评价:我相信这首歌很多朋友都听过吧?因为很好听。在内地好像很红似的。在很多网站看到过。不知道有没有没听过的朋友!没听过的话赶快噢。!
感觉:非常棒的R&B节奏!

●.【 Jonas Brothers-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
评价:这首歌虽然算不上新歌.但真的真的好听.听着这首歌就好像刚刚看过了一部完美的爱情电影.结局是那么的完美.男主角和女主角最终走到了一起.想想你的爱情结局也会是这样吗?答案.就在这首歌的感觉里!
感觉:很经典的.感觉很好的.期待中的爱.什么时候才会完美!
●. 【 Bullet for my valentine-Hand of blood 】
评价:是我迄今为止在这个世界上听到的最好听的咆哮摇滚.虽然可能有些朋友因为中西方文化差异而接受不了这样的“疯狂”.但犹如我上面所讲的.欣赏和不欣赏.关键在你自己!呵呵~
感觉:听过百万遍后依然疯狂的感觉~
●. 【 Pink-So What 】
评价:美国Billboard单曲榜排行第三的一首歌曲.说真的第一和第二我都觉得不怎么样.可能是个人喜好的关系吧.我觉得这首不错.所有介绍给大家了.呵呵.节奏感很强.超喜欢~相信你们也是~~赶快吧.好好听噢~
感觉:火热的激情.从她的声音中散发.其实她有点调皮`哈哈
●. 【 Timbaland-Apologize 】
评价:刚从TOP3下来的经典歌曲.估计有的朋友听过了.非常经典的慢歌.还算新吧.值得收藏!
感觉:悲中带喜.喜中带悲.似喜非喜.似悲非悲.这首歌有一种魔力仿佛牵动着你的心!
●. 【 Gwen stefani-The sweet escape Feat Akon 】
评价:我自己都发现最近好像找得歌都比较阳光.呵呵.可能是最近中秋节心情愉快吧.呵呵.不过一首快节奏英文歌.值得一听!
感觉:好听好听.让我联想到雨中漫步的情景.恋爱中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咯!
●. 【 The pussycat dolls-buttons 】
评价:超具个性的一首歌.有点希腊的乐风在里面噢。因为我突然想起了木乃伊.说多也顶不上三个字:很好听!
感觉:酷叻.比较有个性~~
●. 【 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
评价:一首很经典的R&B歌曲.刚从我的TOP3下来.确实是一首很好听的歌.百听不厌烦!
感觉:能感觉到爱情的滋味在蔓延~
●. 【 Bon Jovi-it s my life 】
评价:喜欢CS的朋友肯定听过这首歌吧.很经典的一首摇滚歌曲.充满激情活力!也是才从TOP3下来.呵呵本人很喜欢.不知道个位喜欢不了。
感觉:感觉很棒.世界好像都美好了~~
●. 【 Mariah carey-bye bye 】
评价:节奏、声音.都让我一直想听下去!我相信大家可能很多都听过这首歌.太好听了.没听过的话赶紧!
感觉:轻快.浪漫.棒!
●. 【 Chris brown-Forever 】【推荐】
评价:美国Billboard音乐榜单歌曲.听时会有非常棒的感觉.很好听!
感觉:希望就在眼前~生活是美好的~~
●. 【 Donna lewis-I could be the one 】
评价:很适合做手机铃声.超具节奏感.让你血液都都动起来~~且节奏很好听!
感觉:舞动.有节奏.好听!
●. 【 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
评价:美国Billboard音乐榜单曲排行第一的歌曲.很耐听.很有节奏!
感觉:跟着节奏点头~
●. 【 Linkin Park-In the end 】
评价:这首说唱歌曲在我手机里呆了很久了。被一一筛选都舍不得删掉~~太好听了!
感觉:欧美.酷酷的。特别是边听边在街上走~
●. 【 Jesse mccartney Leavin' 】【推荐】
评价:节奏很有趣.简单但非常的好听~轻快的`.让人听起来很舒服~
感觉:爱情~生活~都很美好~呵呵!
●. 【 Linkin park-Numb 】
评价:林肯的歌很多都很好听.再介绍一首~~呵呵.好不好听我不多说`听了就知道!
感觉:疯狂.好听.酷酷的
●. 【 Simple plan-No Love 】【推荐】【精华】
评价:很好听`超好听!非常好听!.希望~信心~勇气~全在这首歌里!跌倒了.再重新站起来!
感觉:听了混身有劲~~~加油!
●. 【 Linkin park - a place for my head 】【推荐】
评价:让我把手机摔了也舍不得删的歌~唱得太酷了。前面的RAP就很酷了~别急.听到1分50秒的时候
才是最酷的.爆发了.就想憋在你心里的怒~!!太爽了!
感觉:疯狂.超经典.爆发~~
●. 【 Leona Lewis-Yesterday 】【推荐】
评价:爆好听.好听爆了的抒情R&B歌曲.不听你简直白活了。。
感觉:无与伦比的好听!!!!!!!
●. 【 Patrick Nuo-Five Days 】【推荐】
评价:节奏轻快.让人激动~~有劲!且旋律很好听~~听了绝对不后悔!
感觉:听着脑袋就不听话的点起来了。。
●.【 Akon-Don't Matter 】
评价:很调皮的一首歌.Akon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以前一直听他的说唱.那天第一次听到他的慢歌.原来也这么赞.呵呵特此推荐给大家!个人觉得这首歌放在空间里非常的有感觉.呵呵!
感觉:感觉回到了小时候一样喔.呵呵~不知道...你还记得你青涩的初恋吗?
●. 【 Paper Cut-Vanessa Hudgens 】
评价:节奏舒缓的一首歌曲.女歌手的声线很独特.歌曲中那一下下的敲打真的给人一种很复杂的感受!呵呵`。大家去听一下吧!
感觉:好听的R&B~!
●. 【 Linkin Park-Breaking the habit 】
评价:正如我所说的.我爱LINKIN PARK 哈哈。所以再给上一首!不用担心!好听的歌是不会听腻的!这首绝对经典!
感觉:飙车听这首歌曲肯定很爽!
●. 【 Linkin park -faint 】
评价:接下来是林肯的.林肯现在可是红得发紫了~没办法。谁让他们那么酷呢~~~他们的歌是我听过的摇滚中最有感觉的!
感觉:这首Faint介绍给你!不错的摇滚!
●. 【 Jay sean-stolen 】
评价:超有感觉的一首歌~~~男歌手的声音很性感~哈哈。`妹妹们是不是想听下下.整首歌曲都很耐听!
感觉:酷酷的经典!棒!
●.【 Kelly Clarkson-Because of You 】
评价:哈哈~这首歌以前在小刀(就是一把小刀)的手机上听到过~觉得还不错.今天无意在公告牌上看到了.所以自然得介绍给大家咯~呵呵!很经典哦!
感觉:好听好听~~高潮很经典!
●.【 To be with you-westlife 】
评价:抱歉抱歉~~我记性不太好~我记得我上上上个月就想把这首歌放进来~~结果一忘再忘再再忘.实在对不起广大听众啊.现在还不算晚~西城不错的一首歌!
感觉:节奏很经典噢~~To be with you~~~~~
●. 【 Def Leppard-Long Long Way To Go 】【推荐】
感觉:经典的慢歌.悲悲的.却是很不屑的感觉中带点无奈.让人想起童年往事... ...你的小时候?也那么倔强吗?
评价:个性.经典的节奏.不容错过!
●. 【 Westlife-Soledad 】
评价:听前奏就知道很经典很经典了。确实很好听`。西城经典中的一首`。很好听!
感觉:很舒缓浪漫的节奏`让人感觉很好~
●. 【 Sum41-the hell song 】
评价:Sum41的歌很多都好听.我随便介绍一首.这首ROCK节奏很棒.很好听.推荐给大家!喜欢摇滚的别错过!
感觉:超快感.有精神!
●. 【 Westlife-Something right 】
评价:很鼓励人的一首歌.烦恼.痛苦都只是暂时的!美好会回到你的身边!这首歌给你鼓励!
感觉:信心~感觉~其实我也可以很坚强!
●. 【 Eva cassidy-Over The Rainbow 】
评价:适合一个人的时候听.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这首安静的歌能帮你理清生活中的烦恼!
感觉:安静~~舒服~~~可以睡前听~
●. 【 Linkin park-Leave out all the rest 】
评价:也是会让人回忆的一首歌.会想起以前的朋友。恋人。你们过得还好吗?
感觉:怀旧.阳光.信心!
●. 【 Mariah carey - I stay in love 】
评价:谈恋爱的时候很适合听着首歌.很舒服.像吃着巧克力一样~~呵呵
感觉:浪漫爱情~~越听越好听~~
●. 【 Evanescence-Haunted 】
评价:非常诡异的一首歌曲.但不失好听之处!轻金属.相信大家会喜欢!
感觉:另类的.酷的.好听~~
●. 【 Cranberries-Dying In The Sun 】
评价:听到这首歌再闭上眼睛好像感觉自己飞上天了。在天上。看到了自己的爱人。自己的亲人。
正在用手呼唤着自己。而自己却轻飘飘的往云里飘去。。
感觉:舒服.思念~~
●. 【 Don't Push Me 】
评价:Rap中的经典.喜欢英文RAP的这首就是你一直在找的.我听过最经典的RAP!
感觉:想打人。。。激动!
连接:这首歌在网上超难找.只能找到糖果盒子的.给个地址去下载.不是糖果盒子的噢!
http://mp3.gougou.com/search?search=50%20Cent%20Don%EF%BC%87t%20Push%20Me&id=0
●. 【 C21-You are The One 】
评价:C21乐队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是他们好听歌中的一首.You are The One太棒了!
感觉:幸福.阳光.希望.经典!
●. 【 Lene marlin-A place nearby】
评价:非常非常舒服的一首歌。听着让人回想很多很多。曾经、现在、未来...实属经典!
感觉:温柔.安静.
●. 【 Nouseforaname-Dumbreminders 】
评价:摇滚再来经典!这首是摇滚中的灵魂!我听了很久很久了.在甜咖啡MTV中找到的.一直都很喜欢.喜欢他那种年少轻狂的感觉.感觉太棒了。这就是青春。这就是人生!
感觉:我的青春.我做主!棒棒棒~~~
●. 【 Jewel-Stand 】
评价:又是很有感觉的一首歌.很适合晚上听~~很舒服~~呵呵`别错过了!
感觉:舒服.好听~~节奏好听!!棒!
●. 【 Deutschland.sucht den superstar-cry on my shoulder 】【推荐】
评价:注意名字很长.用百度找的话就用这个名字.用酷狗找的话就用cry on my shoulder.经典的男女合唱.我原本以为不怎么样.可是听到高潮的时候.我简直疯了!!!
感觉:太经典了.无法形容!
●. 【 Sum 41-Still Waiting 】
评价:又是Sum 41的一首超赞的歌.摇滚歌曲很少能唱到这样的.不仅节奏非常好听.且给人感觉非常酷!棒棒棒~~~听得我热血沸腾!
感觉:爽~酷~赞。。沸腾了。
●. 【 Madonna-4 Minutes 】
评价:麦当娜和贾斯汀这两个重量级人物我就不用介绍了.两个巨星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听听这首歌就知道了!
感觉:节奏超赞~非常好听!:这首歌是在AT40上找到的。我试过了。哈哈~

●.NO:小野猫最新的歌曲。我发现她们的歌是越来越酷了。。
感觉!我也希望大家经常来我这里听歌能够提升一下自己的欣赏水平。新专辑好像整张都是此类的歌曲。一个字:酷!
感觉:超有感觉的强节奏RAP。节奏太酷了!
[由于太新了。难找!
●.【 Bottle Pop-Pussycat Dolls 】
评价.
∮评价:哈哈。只不过在强节奏中有一种空灵的感觉`。上了Billboard音乐榜噢。就算是一个人。也觉得世界完美了~

●.NO。所以给个试听下载地址]
试听下载
●.【 Check Yes Juliet-We The Kings 】
评价.【 chris daughtry-what about now 】
评价:听前奏就知道是首很好听的歌曲吧。哈哈`其实我早就在听了。只是忘了分享给大家。好好好打我打我~~别忘了听噢!值得听听!
感觉:依然是美国Billboard音乐单曲榜的榜上歌曲。闭上眼睛静静的欣赏.3【 Mario-How do i breathe 】[此歌由网友 (.【 paper cut-vanessa hudgens 】
评价:我很喜欢这首歌前面的那种敲打声。!多听听这样的歌:非常清缓舒柔的一首R&B歌曲~节奏很经典`。最新的欧美劲歌。别误会~真的是最最新的欧美歌曲~呵呵。
感觉:超经典的强节奏歌曲~`好听好听`。百益而无一害!真的.愚昧' 提供]
★星评!很好听的一首慢歌!
感觉:实属经典的慢歌!
●:〖★★★★☆〗-4星.
∮评价.5【 Don't Know Why - Norah Jones 】
★星评。而且高潮部分的节奏有点像“雨中漫步”的感觉.6【 Gwen stefani - the sweet escape 】
★星评:〖★★★★☆〗-4星。强烈建议听听!~我们得更着潮流走嘛`!
●。。哈哈:很经典的欧美最新爱情对唱歌曲。`具体是谁我就不说啦`。节约时间`。很好听哟。你们可以自己做主!这首歌曲是又热心的友友推荐的:越听越好听的一首歌!谢谢你们!
¢感觉.【 Regina Spektor-The Call 】
评价:这首歌是我在看《纳尼亚传奇Ⅱ》的时候听到的片尾曲。很感动~~真的~~
感觉:或许要等大家看过电影才能体会到那种感觉~~~

●!强烈推荐!

●:打起勇气面对生活!加油。我一直都喜欢此类的歌曲.【 On the Line-Jonas Brothers 】
评价:美国Billboard音乐单曲榜的榜上歌曲。高潮旋律很经典!在此再次感谢所有支持黑色的朋友:我就喜欢这样中间节奏听了都会让人全身发毛的歌曲?
感觉:酷得不能再酷了:很好听的欧美最新情歌对唱~
[由于太新了。难找!片中4个小主人公再次回到了传奇的世界。纳尼亚。而最后分离的时候放出了这首歌。`节奏很棒``总感觉很熟悉~但又说不出哪儿听过:让人回忆的一首歌。
●。大家还喜欢吧?
●!
¢感觉:一杯红酒加上灰暗的灯光。听着此歌。不错的一首歌。非常喜欢她唱得很快的那一段。你听了就会知道`。。。节奏很振奋人心的一首歌。呵呵`难道又是恋爱的感觉?不好说~~~
¢感觉.
∮评价:美国Billboard榜单上最新串上去的歌曲。就变得单调了。这首ENYA的Amarantine清得恰到好处!节奏非常的棒:其实说真的。所以被我搜出来了。呵呵`听听就知道喜欢不喜欢啦;t want to miss a thing 】
★星评:〖★★★★☆〗-4星!又被我找到了一首。哈哈。所以给个试听下载地址]
试听下载
●.【 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 】
评价:不错的一首慢节奏歌曲。
感觉●—★【近期最佳推荐歌曲TOP.6 】★—●

●.【 Christina Aguilera-Keeps Getting' Better 】
评价。`很有实力啊。歌曲本身节奏有劲:超好听的一首天籁~~其实我听过很多天籁`。但觉得有些天籁吧节奏有点太过于清!感觉非常的强!相信黑色.NO.1【 Gotta Be Somebody-Nickelback 】
★星评:〖★★★★☆〗-4星。!
感觉:又是一首经典的英文歌

其他回答

s amazing 电影《欲望都市》主题曲

if i ain't go home without you Maroon5

节奏布鲁斯(blues) R&B hipop类 蓝调 爵士

H.A.T.E.U. Mariah Carey

it'动感节奏 气氛很HI类

Paparazzi Lady Gaga

Sweet Dreams Beyonce

Obsessed Mariah Carey

Standing O Mariah Carey

4 Minutes Jsutin Timberlake& Madonna

Sexy Back Justin Timberlake

Come On Over Baby Christina Aguilera

Disturbia Rihanna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凯莉·米洛

抒情 忧伤 安静类

I Cry Shayne Ward

the loneliness Babyface

9 crimes Damien Rice

never again Justin Timberlake

hear me cry 日剧《恋爱世纪》主题曲

if you want me 爱尔兰电影《ONCE》主题曲

listen Beyonce

it't got you Alicia Keys

winter my dream 俄语歌曲

anytime Brian Mcknight

back at one Brian Mcknight

2 become 1 Spice Girls

because of you 98 Degrees

i do cherish you 98 Degrees

轻摇滚类

she will be loved Maroon5

story Mroon5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Maroon5

makes me wonder Maroon5

this love Maroon5

won'
展开
爱之宇的熏衣草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1 Black heart《分开旅行》的英文版,英文版好听,中文版更是不赖,被刘若英 和黄立行演绎的相当到位
2 Juliet相当动感时尚的《朱丽叶》,印象里好像花儿乐队翻唱过这首歌
3 I’ll be there for you tvb 妙手仁心电视剧 的插曲
4 A place nearby很清丽醇厚的一首歌,广受好评
5 Without you《未来水世界》主题曲,电影不错,歌更是好听。
李志活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这是我itunes里觉得比较好听的几首英文歌
my savior my god
time for miracles(2012主题曲)
when christmas come to town
mighty to save
your grace is enough
long,long way to go
new divide(变形金刚主题曲)
every move I make
you make me wanna
one love
dying in the sun
.........好多
protessmin | 发布于2009-11-18
评论
帮你推荐一下……
1、innocence 我认我这是艾薇儿最经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详,这是我最喜欢的。
2、girl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动感,快歌中的经典!保证你会喜欢的。
3、i don't give 特别好听,节奏也很适中,歌词巧妙,反映人际关系的微妙,最好细细品味,不听后悔哦。
4、when are you gone 很美的歌,mv也很经典,吉他弹唱,好听极了,一定要听。
5、tomorrow 至少我觉得非常有意境,艾薇儿的唱功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我的好朋友都喜欢这首。
6、Complicated 可以算艾薇儿的成名曲了,是最最经典的,我保证,。艾薇儿也确实唱得很好。
7、Alice 《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曲,开始有一点空灵,艾薇儿的歌声更能衬托出来,非常好听哦。
8、hot 火力全开,挺有激情的,听起来很爽,比较经典。
9、i love you 非常好听,称霸各大排行榜,也不是很抒情,一定要听听看,不然后悔。
10、take me away 吉他弹唱,艾薇儿的一贯风格,很好听,脍炙人口,必听哦……
11、smile 这首歌评价很高,一定要试听看看,很有爱呢。
这些全是平心而论的好歌,我认为的经典
可以听听看……
夜蘭雨 | 发布于2012-09-14
评论
选几首我最喜欢的吧
innocence
when you are gone
complicated
my happy ending
because of you
rolling in the deep
yellow
patience
need you now
toxic
s&m
love the way you lie
stan
i need a doctor
my love
swear it again
i want it that way
free loop
shadows
don't stop the music
E.T
ur so gay
都是很经典的,个人品味。。。
丶小偷 | 发布于2012-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