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感恩诗歌

幼儿园感恩诗歌
发布于2009-11-18 17:14 最佳答案
,崇仁路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参与了“感恩的心”诗歌朗诵会。家长和老师们收集
幼儿园感恩诗歌。。在风和日丽的校园内2009年4月8日

n661kd6t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你们在鼓励我
当我失败的时候,滋润着我们
你们太阳,点亮着我们

从现在开始,照射着我们
你们繁星,是你们在安慰我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要感谢你们
你们甘露,是你们在帮助我

老师,请学会感恩,我快乐而幸福地生活着

朋友,我要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才拥有这个温暖的家庭 因为你们,我才能亲眼望望这个世界
因为你们父母,我要感谢你们
当我放弃的时候

参考资料: zichuang

盗版聚花果 | 发布于2009-12-02 20:31
评论
楼上说得不完整,实际上不学无术的典故来自宋代。张咏是北宋太宗、真宗两朝的名臣,他有时也很幽默。在澶渊之盟中大出风头的寇准做宰相,张咏批评他说:“寇公奇材,惜学术不足尔。”后来两人遇到了,寇准大设酒筵请他,分别时一路送他到郊外,向他请教:“何以教准?”张咏想了一想,道:“《霍光传》不可不读。”寇准不明白他的用意,回去忙取《霍光传》来看,读到“不学无术”四字时,恍然大悟,哈哈大笑,说:“张公原来说我不学无术。”
(虽然我的回答出自金庸作品,但《卅三剑客图》中确有几篇是真人真事,张忠定就是其中之一,纯属史实,绝非虚构、杜撰!!!)

参考资料: dfgbh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7 17: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