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loader (0xff)是什么意思 10

title Boot Microsoft Windows PE From ISO
find --set-root /12345.abc
map --mem /bts/3S_PE.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yannini_13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11-18 最佳答案
标题启动微软的Windows PE从ISO
发现 - 设置根/ 12345.abc
地图 - 号负责/ bts/3S_PE.iso(0xff)
地图 - 钩
chainloader(0xff)

1181207020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标题起动微软视窗PE从ISO发现 --设置根/12345.abc地图 --mem /bts/3S_PE.iso (0xff)地图 --勾子chainloader (0xff)
小爱玲024 | 发布于2009-1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