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胶哪里的好

免疫力低下身体虚弱、高血脂、糖尿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19 最佳答案
不仅证件齐全,价位还不高,淘宝上就有专营店,特别是重金属含量可能超过国家食品卫生标准,所以不经过提纯处理的蜂胶是不能直接食用的,对糖尿病和增强抵抗力特别好,若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认可的保健食品(带“食健字号”)更可以放心购买。
蜂胶我个人推荐你集安集峰牌蜂胶,这是我和我家人一直服用的。购买蜂胶时应认准有生产厂家、批准文号和有效物质含量我认为你吃时再适合不过啦
蜂胶的选着方法
蜂胶原料(毛胶)在生产过程中有很多污染机会,这是我个人意见,很方便

果果01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别山詹氏蜂蜜园的蜂胶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黄酮含量是以芦丁计的,一般市场上的都是吹的天花乱坠,其实一般甚至含有假黄酮。
huaiyang8408 | 发布于2009-11-25
评论
中健博元的蜂胶不错,黄酮含量也很高。您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2884870.html

mikey0901 | 发布于2009-11-27
评论
推荐巴西原产的品牌蜂胶,淘宝网上一些巴西本土的高端产品售价还是很优惠的
everree |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蜂胶中国的和巴西的都很好。
楼主所说的那些人都能吃蜂胶,且效果比较好。
协美蜂胶 | 发布于2009-11-19
评论
应该可是吧,身体虚弱、免疫力低下可以用中药来调理啊

推荐的有
发汗散:清热解毒祛邪(脏腑气充方)
0.5g/粒×30粒
上海华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配料】:赤芝孢粉、铃铛花根提取物、香果提取物
【净含量】:15g
【适宜人群】:中老年人;体弱多病、免疫力低下者
【适用方法】:推荐每周6-8粒,每周1次
【保质期】:24月
【储存环境】:通风、干燥
【生产厂家】:上海华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通脉丸:健脾行气通脉(气血通畅方)
0.5g/粒×30粒
上海华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配料】:活血根提取物、藏红花提取物
【净含量】:15g
【适宜人群】:体内有瘀血;体弱多病、免疫力低下者
【适用方法】:推荐每次6-8粒,每天1次
【保质期】:24月
【储存环境】:通风、干燥
【生产厂家】:上海华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