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人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17 最佳答案
然后遵照自己的人生目标走下去,并适时的调整与改进工作人生目标,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这就是人的人生意义. 

每个人的目标并不一样,没有人能够给你强加一个人生的意义,和意中人喜结良缘之时;第三,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人们常说人生有三大幸事:第一,从母体中出来的那一刻;第二,有些人并且为了这些江轮的人生目标行动,但还是有大部分人还是按照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进,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的人生意义不同,死亡对于我们,更多的应该是去敬畏它,尽管小时候有老师家长,高中大学还是有老师或家长给自己灌输一些人生的意义。其实,当你选择好死亡的态度时,你会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生命最精彩的时刻就是你探头从母体中出来的那一刻,而生命最辉煌的时刻就是你临终前躺在宁静的环境中回眸一生美好瞬间的那短短一瞬!这便是人生!
其实人生本来就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给自己定下一个人生目标,而不是去逃避它。可见,死亡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所以

YAYA7777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热爱生活、学会生活、享受生活。
天策府神侯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不好答,人活在世上,为了某些信念吧而活着吧,
zhang66391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不管你生存为的是什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证明自己是人类,区别于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你的人生目标越高,你要表现的人类特征就越明显。
61357238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