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LASH中插入SWF文件

谁知道告诉下
我不太会 刚学
告诉下 代码 或方法 谢谢
我说的是 用代码在 FLASH内部 再插入一个FLASH
那个代码好象是 loadmove 还有什么忘了
有知道这个代码怎么用的 告诉下 也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15 最佳答案
, _root);
最后首先,你要先确保你想要连接的那个swf文件与你的flash文件是同一路径,也就是在同一个文件夹下,这样才能调用成功,还有,这个文件的名称不能以中文命名,(先假设名为123)
然后,要在flash文件中创建一个影片剪辑,写入以下代码loadMovie("123.swf"

shengxia1129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把SWF文件拉到你的库就行(快捷键F11或者CTRL+L)

里面会生成一个你想要的影片剪辑
尉迟晓旭 | 发布于2006-09-14
评论
loadMovieNum("http://.....swf", 1);

你先试试这个,放到场景中的第一帧,把这个换成你的FLASH地址 http://.....swf
i11ii11ii1 | 发布于2006-09-28
评论
FLASH就是SWF文件。
hynbbc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等我回去查查,明天告诉你!
ch_lina | 发布于2006-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