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本部长是什么职位

如题,感觉职位还不低
本部长和社长有什么区别吗
发布于2009-11-17 11:25 最佳答案


又或者XX公司 东北营业本部 本部长。

社长是总经理,比部长大。

比如说韩国XX株式会社 中国区域本部 本部长,本部长算是一个区域地域的负责人本部长比社长小

其他回答

本部长就是一个本部的最高领导,部门的领导是部长社长可能会管理几个本部。还有在家族企业中社长一般是会长的儿子或女儿,类似总经理的,本部就是一个公司,每个本部会有多个部门,本部长是外面招的比较多
糯Chris | 发布于2012-10-17 22:35
评论
一般部长叫部门长,本部长的话,一般本部(母公司的)部长
wjjbeier | 发布于2009-11-17 11: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