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老妖和雷伊比,谁强?

都100级的
发布于2009-11-16 18:25 最佳答案
再秒杀,像这样有80%的秒杀率!老妖!老妖的秒杀很好用,喝一瓶活力药剂!还有他的极冰风暴打雷伊很痛~!一次秒不死雷伊

rr982018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伊 有一百五的技能 技能,雷祭28J(麻痹),瞬雷天闪70J(150)
推荐技能,极电千鸟64J(120),惊雷切36J(55),像这样有80%的秒杀率,白光刃55J(95),经测试,充电4J!!还有他的极冰风暴打雷伊很痛~,雷电击12J(40),风驰电掣8J(50,雷雨天43J,放电32J(80),必定先出),只使用37级的鲁加斯/,只要和雷伊抗衡,电闪光60J: 雷伊 抓,不花费1200的赛尔豆(买高级药水),喝一瓶活力药剂,闪光拳20J(60),再秒杀,电击光束24J(60):使用地系的精灵,万丈光芒51J(75)!老妖的秒杀很好用,电闪雷鸣40J(90),霹雳斩47J(80): 雷祭+极电千鸟+瞬雷天闪+雷雨天 雷祭+极电千鸟+电闪光+惊雷切 雷祭+极电千鸟+瞬雷天闪+白光刃 雷祭+白光刃+瞬雷天闪+闪光击(无视速度)
打雷伊BOSS方法!
55J的柯蓝也能打滴

老妖,它用了10次白光刃就可以反击了(因为电系技能对地系无效);格鲁奇高即能胜利!一次秒不死雷伊,瞪眼16J
892801833 | 发布于2009-11-16 18:30
评论
雷伊 有一百五的技能 技能: 雷伊 抓,充电4J,风驰电掣8J(50,必定先出),雷电击12J(40),瞪眼16J,闪光拳20J(60),电击光束24J(60),雷祭28J(麻痹),放电32J(80),惊雷切36J(55),电闪雷鸣40J(90),雷雨天43J,霹雳斩47J(80),万丈光芒51J(75),白光刃55J(95),电闪光60J,极电千鸟64J(120),瞬雷天闪70J(150)
推荐技能: 雷祭+极电千鸟+瞬雷天闪+雷雨天 雷祭+极电千鸟+电闪光+惊雷切 雷祭+极电千鸟+瞬雷天闪+白光刃 雷祭+白光刃+瞬雷天闪+闪光击(无视速度)
打雷伊BOSS方法:使用地系的精灵,只要和雷伊抗衡,它用了10次白光刃就可以反击了(因为电系技能对地系无效),经测试,不花费1200的赛尔豆(买高级药水),只使用37级的鲁加斯/格鲁奇高即能胜利!
55J的柯蓝也能打滴
wyjzst | 发布于2009-11-16 18:24
评论
雷伊啊,老妖攻击和他差不多,但雷伊速度快,总是先攻。我的雷伊100级了,老妖91,不会错的
zhuanyonghao12 | 发布于2009-11-16 18:26
评论
阿克希亚,他有招极度冰点30%秒杀对手
byla6298170 | 发布于2009-11-16 18:27
评论
雷伊啊!
史凯舟 | 发布于2009-11-16 18:22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