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和徐仁英

金希澈和徐仁英是好友吗?在07年的做吧go中希澈头上戴的发箍是仁英的后来又戴在了仁英头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11-16 18:35 最佳答案
话说,希澈的银幕初吻,似乎还是献给了仁英JJ啊~~~
好友应该不算,就认识吧

祈悦

采纳率:25% 擅长: 美容/塑身 明星 生活

其他回答

是朋友 但是没到好朋友~
他们有过合作
希澈的女性好朋友就只有几个。
他自己在CY里也有说过啊。
据我所知没提到过朴JJ。
⒈冄⒉②鈤 | 发布于2009-11-16 17:20
评论
在彩虹罗曼史里合作过
瑕疵熊 | 发布于2009-11-16 19:30
评论
算是朋友,,,
好朋友好像不是
天0芽 | 发布于2009-11-17 1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