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firefox和google浏览器很慢,ie却很快

前是ie浏览器超慢??,开QQ农场内存接近200M,IE浏览时速度很快,IE却没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火狐和谷歌浏览器超慢,用资源管理器看非常占资源,开火狐和谷歌浏览器比较快。现在电脑出现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11-22 最佳答案
Firefox开flash本来就比较占资源

其他回答

你的浏览器历史记录可能好长时间没有清理了。
zhuanyiyinzi | 发布于2009-11-28
评论
要是用IE正常的话 你就把火狐和谷歌卸载了吧 一台电脑安了那么多的浏览器有时候会不兼容的 还会拖累电脑的 反正现在的IE用的不是很好嘛!
xiantuxiangsui | 发布于2009-11-16
评论
我觉得Google应该不慢啊,看看下面这个浏览器怎么样

参考资料: http://5mym.cn/archives/22

wyfiwqc | 发布于2009-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