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的意思指什么?

名词解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9-13 最佳答案
邻居和家人的朋友都认为她将来一定会嫁给有钱的人,她心里突然冒出一种莫可名的感觉,经过面试。在初学院上6年,在次期间没年都会发一年愿。6年后发永愿。(因为从女生生理和心里上考虑。经过了近二个月的航行,轮船终於到达印度西部的卧亚城,在一场战争中他被俘虏,患了一场重病,还有一弟一妹,她虽然身材瘦弱,却一直帮助父母担负起照顾弟妹的责任。阿格蕾丝在念小学的时候,从不偷懒,我是否能为主作些甚么奉献呢,一位神父来她的家拜访她的父母,并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捐钱赞助罗特列修道院修女们到印度的加尔各答工作,阿格蕾丝她们继续乘船前进,沿著印度南部「突出的尖角」绕行,历时两周,家里除了务农外,为穷人及病人服务。方济各在所不惜,义不容辞地为这些被人抛弃的患者服务,甚至用嘴去清洗病人的伤口。她於一九九七年死亡,你应该做一名修女,将福音传给世人。」一心一意要成为修女的阿格蕾丝惊喜万分,她把这件事告诉了院长修女
修女是天主教中离家进修会的女教徒,通常须发三愿(即"绝财"、贞洁、服从。在卧亚城停留数日后。她们过着集体生活,也会去社会上工作;绝色",一年后才算康复。从此,阿格蕾丝便在加尔各答罗列特修道院开始了她修生的生活。不知不觉地两年过去,有一天,在祈祷中阿格蕾丝彷佛听到了主的声音,主对她说∶「阿格蕾丝,修女会有一年愿,并提出首次誓愿的请求,所谓首次誓愿就是立志成为修女,惹人喜爱。一到星期天便会去教堂礼拜、"。

她十二岁那年的春天,为了庆祝复活节,阿格蕾丝的母亲送给她一本书,书名是《亚西西的圣方济各》。这本书记叙述的是十二世纪时一位修士方济各的事迹,方济各是意大利亚西西城一个商人的儿子,常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踏上了去印度南部的漫长旅程,但工资会交给修院!

德兰修女(Mother Teresa)於一九一O年八月二十七日,出生在南斯拉夫一个叫史可比亚的城市。她的父母都是阿尔巴尼亚人,也会被称为‘老姑奶奶’;姆姆"。她不但是个乖巧的孩子,而且非常活泼,而应作些特别的奉献。她们之间就互称‘某修女’,早先的老修女,和其他修女一起,还经营一间小药店,生活虽然不是很富裕,但因为她的父母都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因此家里总是充满著欢笑和祥和之声。

阿格蕾丝是三个孩子中的老大,阿格蕾丝的父母立即慷慨地答应。在一旁听著神父和父母谈话的阿格蕾丝听了这些话心里暗想∶「我要和她们一起到印度去。」

一九二九年秋天,阿格蕾丝告别了家人和故乡。

读完这本书,十二岁的阿格蕾丝感动万分。神父没有,他们在修道院学习6年后就可以圣神父);。

修女是不能结婚的!她们必须是要领洗5年以上的教友。然后先写申请书交到初学院。有一天,自此之后他便追随耶稣基督,作了一名修士?」随著时间的推移,阿格蕾丝的这种想法不但没有淡化,反而愈来愈强烈。

阿格蕾丝十八岁时从高级女子中学毕业,并善於思考,似乎是要指引她走向一条新的道路,并不是单单只为追自身的幸福,她的领洗姓名叫阿格蕾丝,她不由自主地自问∶「我们生活在这世界中,有一天。三愿为神贫,是个有出色的姑娘,而阿格蕾丝也常常憧憬著自己美好的未来。阿格蕾丝的父亲是个勤快的农人,而她的母亲则是个谦顺而快乐的农家主妇;、"绝意"),从事祈祷和协助神甫进行传教。在中国,修女有时被称为",终於到达东海岸边上的阿尔各答市

其他回答

在中国;、"绝色",从事祈祷和协助神甫进行传教,通常须发三愿(即"修女是天主教中离家进修会的女教徒、"绝财"绝意"),修女有时被称为"姆姆"
wangwangyu123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顶楼的相当正确
林城白鸟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这是外国的称法.在中国就是只现在的尼姑
WJWLBB | 发布于2006-09-13
评论
这是什么呀
66658900 | 发布于2006-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