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中top的资料

推荐于2016-01-30 15:23:09 最佳答案
  崔胜贤  崔胜贤TOP
  2006年YGEntertainment重点新人组合BigBang火热登场。外貌质实力兼备
  的BigBang,五位成员G-Dragon、TaeYang、SeungRi、Deasung和T.O.P.
  在YG公司练习一年后便与其它成员一起出道!是队里很会照顾其他成员的大哥。
  T.O.P 档案
  姓名:崔胜贤 최승현 Choi Seunghyun
  出道前艺名:Tempo
  昵称:TABI 、T、大T、崔TOP、崔有型(style)、塔普、呆瓜TOP(大成爆料的)小草
  职务:Rapper
  生日:1987年11月4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1cm
  体重:65kg
  血型:B型
  特长:Rapping、Beat box、写词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姐姐
  性格特点:做事认真、低调、酷爱搞笑、脑子有时候比较轴、虽然是队中大哥,但心理年龄其实还是个小孩子。
  教育背景:汉城综合艺术专门学校音乐学系-檀国大学戏剧电影学系(2008入学)
  最喜欢的食物:米饭、羊羹、冰激凌
  最难忘的fan:所有的VIP
  最喜欢的昵称:崔TOP
  最喜欢的颜色:hot pink、黑色、荧光色
  在学校的昵称:小婴儿(这个好像是说TOP在学校一直是没睡醒的样子= =+)
  对身体的哪个部分最自信:人中
  最宝贵的东西:家庭,BigBang,朋友
  喜欢的歌手:Ne-yo,Jay-z
  最亲近的艺人是:YG家族
  理想型:李孝利
  减轻压力的方法:为弟弟们搞笑(= =++)
  衣服的尺码:L
  T.O.P的电视电影及出演的节目:
  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
  《我的老师》又名《I am sam》
  饰演蔡武信一角。
  《IRIS》
  B.I.G《IRIS》剧照首 播:2009年10月14日
  每周三四晚北京时间20点55分各播放一集
  合作者:李秉宪、金泰熙等。
  其中TOP扮演剧中杀手B.I.G一角。
  《我的19岁》TOP+胜利 日韩合作电视剧。正在拍摄。
  参与演出的MV:
  《对不起》-Gummy
  《Hello》-Red Roc
  《Disco》-严正花
  Feat:
  「眼里只有你」 - zia
  「对不起」 - Gummy
  「Disco」 - 严正花
  「ma girl」 - 太阳
  个人solo: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Big Boy」、bigbang专辑中「善良的人」也是其作曲作词
  SUPER FLY - LEXY (FEAT. GD&TOP)
  娱乐节目
  柳在石、金元熙的“来玩吧”
  2006年12月15日:TOP出演
  2008年05月05日:GD TOP 出演
  童颜俱乐部
  2006年12月31日:TOP出演
  万元的幸福
  2007年01月06日、2007年01月13日:TOP出演(挑战对手孙浩英)
  Brain Battle
  2008年07月05日: TOP 太阳 胜利 出演
  星期天真好 NEW X-MAN
  2007年02月25日:TOP出演
  无限挑战: TOP
  家族诞生 34、35期 09年TOP出演
  【简介】
  线条深刻的脸庞,让T.O.P轻易就跟所有的小男生划清了界限,虽然也是87年出生的孩子,却能够给予人们一种成熟男人的安全感。舞台上的T.O.P,从来都是那一张“冰山脸”和超拽的眼神,在加上招牌的“二指弹”,让刚认识BigBang的粉丝误以为他是个高傲性感男。可是,当他在宿舍中穿着著名的“大嘴猴”的睡裤,唱着所谓的Rap的时候;当他如一只恐龙满场跑抢巧克力牌的时候;当他在THE REAL演唱会上扮女装造型的时候;当他在《万元的幸福》中为终于能够吃到一顿免费的晚餐而得瑟的时候,你会发现对他的判断错得相当离谱!(四次元脱线比较厉害,内心其实比其他队员都小= =)
  舞台上的TOP,总是很MAN的存在,私下其实是五官十分漂亮的美型男!(亲眼见过TOP的亲形容的!)喜欢收集玩具,喜欢粉色,喜欢甜食,这一切都反映出了TOP其实是一个内心寂寞,思想细腻,如孩子般单纯的人。
  T.O.P在队中担任的是Rap和B-Box,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地下乐队只能够担任Rap的角色,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是非,但是从未改变理想,对他来说,Rap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他那低沉且略显沙哑的嗓音,仿佛为Rap而生,絮语中如泣如诉的感情,让人难以自拔。
  崔胜贤创作作品
  (基本上都是与天才GD合作的RAP)
  VOL.2 - Remember (2008.11.05)
  02. O.A.O :Rap(&GD)
  03. 붉은 노을 :RAP(&GD)
  04.반짝반짝 :Rap(&GD)
  06. Wonderful :Rap(&GD)
  07. 멍청한 사랑 :Rap(& GD)
  08. Remember :Rap(& GD)
  崔胜贤专辑列表
  BigBang 1st Single
  Release Date: 2006/8/29
  Record Label: (株)YG娱乐
  Genre: pub(国内)
  Distribution : (주)예당엔터테인먼트
  01) Intro (Put Your Hands Up)
  02 ) We Belong Together
  03 ) 눈물뿐인 바보 只会流泪的傻瓜
  04 ) This Love (GD solo)
  BigBang 2nd Single
  음악가 : BIGBANG
  발매일 : 2006년 09월 28일
  레이블 : YG
  01 La-la-la
  02 Ma Girl
  03 V.I.P
  04 La-la-la (inst.)
  BigBang 3rd Single
  Release Date: 2006/11/22
  Record Label: (주)YG엔터테인먼트
  Genre: 팝(국내)
  Distribution : (주)예당엔터테인먼트
  싱글앨범
  01 ) VICTORY (intro)
  02 ) BigBang
  03 ) Forever with you
  04 ) Good bye baby
  05 ) 웃어본다 试着微笑 (大成 solo)
  BigBang 2007 Vol. 1 (正规一辑)
  Release Date: 2006/12/22
  Record Label: ㈜YG엔터테인먼트
  Genre: 팝(국내)
  Distribution : (주)예당엔터테인먼트
  01 ) Intro (Big Bang)
  02 ) She Can't Get Enough
  03 ) Dirty Cash
  04 ) 다음날 (승리 solo) 第二天 (胜利 Solo)
  05 ) BIG BOY (T.O.P solo) - Featuring 이은주
  06 ) 흔들어 - Featuring 이은주 摇摆(Featuring 李恩秀)
  07 ) 눈물뿐인 바보 只会流泪的傻瓜
  08 ) My Girl (태양 solo)
  09 ) La-La-La
  10 ) This Love (G-Dragon solo)
  11 ) 웃어본다 (대성 solo) 试着微笑 (大成Solo)
  1st Live Concert Album The Real
  Record Label: (주)YG엔터테인먼트
  Genre: Pop
  Distribution : (주)예당엔터테인먼트
  01. Bigbang
  02. V.I.P
  03. Ma Girl
  04. 只是流泪的傻瓜
  05. We Belong Together
  06. Forever With You
  07. 试着微笑 (大成Solo)
  08. Big Boy
  09. 第二天 (胜利 Solo)
  10. She Can'T Get Enough
  11. Dirty Cash
  12. This Love (G-Dragon Solo)
  13. La-La-La
  14. Good Bye Baby
  15. 摇摆
  16. Dirty Cash ( For Fan - Original Track )
  Always - Bigbang1st Mini Album
  Release Date: 2007/8/16
  Record Label: YG엔터테인먼트
  Genre: 팝(국내)
  Distribution : (주)예당엔터테인먼트
  발매예정앨범: 예매가능
  발매예정일: 2007-8-16
  01 ) 우린 빅뱅 - Intro 我们的BigBang
  02 ) 거짓말 谎言
  03 ) 없는 번호 无号码
  04 ) 아무렇지 않은 척 (T.O.P Solo) - Featuring. 지은(智恩) 好像什么都没有
  05 ) Oh Ma Baby
  06 ) Always
  Hot Issue - 2007 Bigbang 2nd Mini Album [추첨 빅뱅 공연 티켓증정][예약판매]
  Release Date: 2007/11/22
  Record Label: YG엔터테인먼트
  Genre: 팝(국내)
  Distribution : (주)예당엔터테인먼트
  발매예정앨범: 예매가능
  발매예정일: 2007-11-22
  01 ) Intro - 핫 이슈 (Hot Issue)
  02 ) 바보 傻瓜
  03 ) But I love U (Sampling By Rhu of Redd Holt Unlimited)
  04 ) I Don't Understand
  05 ) Crazy Dog (Sampling By 환상 속의 그대 of Taiji Boys)
  06 ) 마지막 인사 最后的问候
  2008 BIGBANG 2nd Live Concert Album-The Great Release
  2007年12月28至30日
  01 Crazy Dog + 幻想中的她 BigBang(빅뱅)
  02 摇摆 BigBang(빅뱅)
  03 Wild Wild West BigBang(빅뱅)
  04 试着微笑(大成 Solo) BigBang(빅뱅)
  05 后来的日子(胜利 Solo) BigBang(빅뱅)
  06 Ma Girl (太阳 Solo) BigBang(빅뱅)
  07 la la la BigBang(빅뱅)
  08 傻瓜 BigBang(빅뱅)
  09 This love BigBang(빅뱅)
  10 谎言 BigBang(빅뱅)
  11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T.O.P Solo) BigBang(빅뱅)
  12 只会流泪的傻瓜 BigBang(빅뱅)
  13 BUT I LOVE U (GD Solo) BigBang(빅뱅)
  14 最后的问候 BigBang(빅뱅)
  15 ALWAYS (앵콜)(Encore) BigBang(빅뱅)
  16 谎言(앵콜)(Encore) BigBang(빅뱅)
  For The World Japan 1st mini
  2008年1月4日
  01 VIP - Intro
  02 Big Bang (English Version) BigBang(빅뱅)
  03 How Gee BigBang(빅뱅)
  04 Lie (English/Korean Version) BigBang(빅뱅)
  05 So Beautiful (English Version) BigBang(빅뱅)
  06 La La La (English Version) BigBang(빅뱅)
  07 Together Forever (English Version) BigBang(빅뱅)
  08 Always (English Version)
  With U -BigBang Japan 2nd mini
  08/05/28 韩日同步发行
  01.Intro-With U
  02.With U
  03.Baby Baby
  04.This Love
  05.Mad About You
  06.We be long Together
  07.Shake It
  08.My Girl
  STAND UP-BigBang 3rd mini Album
  08/08/08
  01.Intro - Stand Up
  02.하루하루 一天一天
  03.천국 天国
  04.착한사람 善良的人
  05.Lady
  06.Oh My Friend (Feat. 노브레인)
  Number 1 (Japan 正规一辑)
  发布日期 : 2008. 10. 22.
  Track List (CD + DVD)(初会限定版)
  崔胜贤 DISC [1]
  ☞ CD
  01. Intro
  02. Number 1
  03. Make Love
  04. Remember
  05. Come be my lady
  06. Everything
  07. Heaven
  08. Haru Haru
  09. ALWAYS
  10. With You
  11. SO BEAUTIFUL
  12. HOW GEE 13.BABY BABY
  DISC [2]
  ☞ DVD
  01. DaishiDance&G-DRAGON 공동작곡「Haru Haru」PV일본어자막판
  02.「With U」PV+Making Film
  Track List (CD)(通常版)
  01. Intro
  02. Number 1
  03. Make Love
  04. Remember
  05. Come be my lady
  06. Everything
  07. Heaven
  08. Haru Haru
  09. ALWAYS
  10. With You
  11. SO BEAUTIFUL
  12. HOW GEE
  13.BABY BABY
  14. Candle - Together Forever(Japanese Ver.)
  2집 - Remember /正规2辑 - RememberBIGBANG(빅뱅)
  Release Date: 2008/11/5
  Record Label: YG 엔터테인먼트
  Genre: 댄스/힙합(국내)
  Distribution : 엠넷미디어(주)
  01. Intro - 모두 다 소리쳐 / Intro - 全部一起呐喊
  02. 오, 아, 오 / Oh, Ah, Oh
  03. 붉은 노을 / 红霞
  04. 반짝반짝 / 一闪一闪
  05. Strong Baby(승리 솔로) / Strong Baby(胜利 Solo)
  06. Wonderful
  07. 멍청한 사랑 / 愚蠢的爱
  08. 하루하루(Acoustic ver.) / 每天每天(Acoustic ver.)
  09. 거짓말(Remix) / 谎言(Remix)
  10. 마지막 인사(Remix) / 最后的问候(Remix)
  11. Remember

13只的幸福生活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i/123969667/p/317244538#0"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
★★★★★★★★★
bigbang周边收藏贴:
0seeker | 发布于2012-03-12 17:40
评论
TOPT.O.P姓名:崔胜贤 최승현Choi Seunghyun
生日:1987年11月4日
身高:181cm
体重:65kg
血型:B型
特长:Rapping、Beat box、写词
教育背景:汉城综合艺术职业学校音乐系
最喜欢的食物:米饭
最难忘的fan:所有的VIP
最喜欢的昵称:崔TOP
在学校的昵称:小婴儿(这个好像是说TOP在学校一直是没睡醒的样子= =+)
对身体的哪个部分最自信:人中
最宝贵的东西:家庭,BigBang,朋友
最亲近的艺人是:YG家族
减轻压力的方法:为弟弟们搞笑(= =++)
衣服的尺码:L
小辛娃娃 | 发布于2009-11-15 15:36
评论
T.O.P
本名:崔胜贤 -歌手,艺人
出生:1987.11.4
身高:181cm
体重:65kg
所在团队:bingbang
所在公司:YG entertainment
学历:韩国丹国大学 演技影像学部(在学)
作品:bigbang album 20余部
连续剧:iris(2009),我的19岁(2008~2009),我是老师(2007),show音乐中心-主持人。
其他:MTV 2部(2008)-严正花-disco,Gemi-对不起

参考资料: naver

zoamoon | 发布于2009-11-15 15:11
评论
top中文名是崔胜贤,负责rap和b-box。天蝎座。身高181cm。出演过《我是老师》、《iris》、《我的19岁》
tete薇 | 发布于2009-11-15 14:58
评论
TOP好帅的 呵呵呵 塔比呆呆
权萌萌爱TOP | 发布于2013-02-17 22: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